close

                                         
                                                             ~by Dr.Wu
"甚麼時候要結婚?" 妳靠在我的肩膀上, 笑著問我!! 
原本只是愛撒嬌愛廬我的妳每日喜歡問我的一句話

"進度咧? 進度咧? "妳總是纏著我,甜甜的追問.... 

終於~

我們要結婚了!日子也已經定了呢!

真的耶!    

回想~
2007年11月的一個周末, 我們一起去逛了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蝴蝶樹
林莉
法國巴黎
CH wedding
叔康工作室...
一次又一次的討論, 盯著電腦上非常婚禮的網頁看到眼睛痠
半夜還在網上查自己想要的照片風格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跑遍我們交往過程中重要的景點
訂做了自己想要的禮服

一段一段... ...
結婚這件事情,好像是拓印在羊皮紙上的古老誓約
在火焰下, 慢慢的浮現出來.... 
自己也越來越有, 我要照顧妳一輩子的感覺
牽著手, 一步一步的踏著穩健的步伐, 我會當你可靠而厚實的肩膀


2008年2月春節後, 
媽媽交給了我一張小紙片
上面是四個日期
其實不需要太多討論,我們就決定了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日期


現在
我要大聲的告訴所有人,
我們要結婚了!! 
要祝福我們喔!!
 

2008年3月9日, 我們的部落格, 開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