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幼稚繪圖板~

話說ㄚ~這個上一篇PO出了敝人做臉後的"真情告白"
我突然想到我家口愛的妹妹上週來找我時  跟我講的一個故事
也是跟花錢做SPA有關的親身故事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出賣她>
(哈~我想  她也習慣了  我也習慣了~  )
所以    事情是這樣的... ...










她一邊騎   冷汗都快流下來了

一直騎到了家門口       她終於知道原因了... ...



   哈哈哈哈哈   還一路擔心很多耶   按到盲眼穴喔?SPA小姐太無辜了
原來只是大燈沒給它按下去    一路都嘛是黑的... ...... ...


真的是太好笑了    

哈~看吧   我家妹妹真的是粉口愛
每次她上來找我     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雖然這次我還真是冷落她     都沒有陪她看電視  造口業
只顧自己一直寫報告(歹勢啦~)
但是心裡真的覺得很開心     有"親人"在身邊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她是個可愛  貼心又有趣的女生

這次還剪了一個超美麗BOBO頭

重點是    她還單身喔

所以啦~重點後面的重點呢   就是... ...

亮菁菁提供BLOG代妹徵友~

意者請洽本BLOG    欲購從速    咳~咳,,,不  是意者從速才是.... ....哈

ps.547同學   你去哪兒啦?快來ㄚ~機會機會ㄚ



後記:
謝謝妳大老遠來陪我逛街哈拉   真的很開心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