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Sex and the City 可說是在影集界又長命又很會得獎的戲劇

這回搬上大銀幕果然還是有很亮眼的成績  真可謂"食色性也ㄚ"  抓住人性  肯定賣座漂亮啦~
<哈~我看只有我自己醬想吧~  滿腦子在食色~~~哇哈哈   真是亂用成語... ...@@">  

這部號稱電影版145鐘的精品秀   果真讓人過足了時尚癮

時尚教母Patricia Field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對於她的功力  我想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故事背景的不同  讓造型及時尚元素在這不同調性的電影中有不同的展現  但果真是一樣精彩!!

另外  讓我這怎麼都學不會溫柔嬌羞的台妹覺得厲害的

當然是飾演凱莉的Sarah Jessica Parker了~   看了真的覺得自己"枉為女人"耶

人家姐姐她這般年紀   舉手投足及眼神   盡是無與倫比的女人味... ...

唉呀  唉呀~    我要能仰天而笑時多學學人家   就不會多出那麼多因為狂笑而不能採用的照片啦~   哈哈


關於時尚  關於造型  關於藝術   美感 關於愛情  婚姻    是許多人觀賞這部電影之後多有討論的主題

然而  除此之外   其實最讓我感動與記載在心得扉頁的

是友情   還有女性角色

不知是否是我自己正缺乏  以及正亟待學習的    因此有更大感觸


劇中四位女生的個性都不同   但是對於友情的看待卻是如出一轍

我愛這樣情誼裡的幽默  坦白  默契  成熟  互相欣賞  互相支持   還有最量身打造的相處

不可諱言  越在群眾中也越容易孤獨的社會   友情是情感一個重要的依歸

真的很難得   她們彼此都能解讀彼此的語言    很珍貴   也很動人!

看到她們的情誼   我還真是由衷再由衷地羨慕了起來... ...

尤其在離鄉後的北台灣   那樣的酸甜心情    此時就更加鮮明而突顯了... ...

有時按著手機的通訊錄 ... ...   滿滿的名字   卻也是滿滿的無助與孤獨... ...  連該打給誰    常常  都不知道... ...




另   在對於影集的概述中

曾有篇文章提到

"...但最重要的是要在光怪陸離的現代大都市中學會如何發現自己、愛自己"

台北城   之於我這個下港小孩而言  這句話   也正是我近年最大最大的感觸了!!!!

我  仍在學...



喔!對~還有    那個... ...    Dr.Wu也有說   那個電影中的造型都蠻特別的   有些也挺好看

那~既然您所見也是略同啦~  那不如咱們婚鞋就差不多也可以定案啦~

就那個吧...... ...... .....   Manolo Blahnik來一雙啦~   優呼~感恩ㄚ!!!!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還是去打掃房間還是繼續設計一下喜帖比較實際啦~~~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