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 以下才是實情分隔線===============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上天賜了一個驚喜的禮物。

四月26日當天早上,和Dr.Wu一起吃了早餐,然後先送他出門上班,

關上門之後,突然想......來去噓噓(羞~),在前往洗手間的轉角瞄到還有一個驗孕棒

於是就順手帶了進去  (雖然說距離生理期明明還有三天)

原本預計過個4.5天再來驗好了,but今天就不知怎麼了,就想說先驗一下好了(不知在猴急什麼)。

驗的時候心裡並沒有太大的期望, 想說應該跟前幾個、前好幾個、很多前個月一樣--->一條線就是一條線,沒得商量!

於是就順手將等待中的驗孕棒放在桌上,然後繼續我未完成的早餐配晨間新聞。

原本差點忘了看結果,還好熊熊有想起來!

說真的,經過前好幾次的「誤以為」,只有我個人在「開天眼」之下才會出現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當然,那都是幻覺)
所以當那天早上看到眼前的驗孕棒「隱約」有兩條線時,我覺得可能又是「天眼開了」!

不過這次是真的比過去明顯了一些,而且很快就跑出來。

於是就把它拍下來,傳了封訊息給Dr.Wu,請他幫忙鑑定一下... ...


04/26 07:23 
亮菁菁:這樣有嗎?剛剛尿急,順手驗~

(不到2分鐘就回了)--->不是還在開車嗎? 也太危險了
Dr.Wu:(驚訝圖)一驗就這樣?

亮菁菁:嗯~看不到一節新聞的時間


後來Dr.Wu到達醫院,就馬上回了電話給我,

他說:「妳... ...我... ...那個... ...妳是說... ...那個... ...阿!我...我到醫院了,那...那妳是說才一下子就... ...
就... ...就這樣囉?」
(講這句話的時候聽起來很急,但是感覺花了10分鐘那麼久~)

我說:「嗯阿!就大概你出門,我就去上廁所了,然後就這樣。」

他說:「那就是有了阿!!!很明顯耶!!!!!」

我說:「甘有?很淡耶~」

他說:「有啦!跟之前都不一樣!」

我說:「有嗎?可是又很淡......」

他說:「那......不然再驗一次!」

我說:「沒驗孕棒了說......」

他說:「我下班順便買回去!」(積極的咧~)


回家再驗  依然很快就跑出淡~淡~的第二條線




老公說:「是生日禮物嗎?」 (他笑的好開心)
我說:「或許吧!」我猜,我當時的表情,大概也跟我看到的─他臉上的表情是一樣的吧


Happy Birthday!

這是我2010年的生日,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 歡迎你(妳)來,我們親愛的小寶貝。




《2010.04.26 第一次看到驗孕棒出現第二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