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好久沒上MSN ,今天上線後看到一個一個離線訊息彈了出來!

而且幾乎都是同樣的文字:「生了沒阿?」「生了沒阿?」「‧‧‧‧‧‧」... ...

那個畫面讓我以為是MSN中毒  , 「生了沒阿?」一定是最新的駭客詐騙密語!
〈我還很警覺的告訴自己: 「嗯!有詐,千萬不可以隨便回覆!」
只差沒有立即撥打165... ...
 然後沾沾自喜的認為孕婦絕對沒有說會變笨這回事


還好,這樣愚蠢的想法並沒有持續太多秒,

並且慶幸自己還是有朋友的!被關心的感覺真是溫馨阿!

當然,是的,小的我還沒生。

不過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我承認第二多的那個問題我是故意當作沒看到的─「妳的無名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說真的,我也很想三不五時就來篇文章記錄記錄,但無奈一直躺在床上當貴婦,

沒法度上來交作業,我自己也是空虛的很阿~~

好不容易撐到35週,也是咱主治醫生所說的「解禁日」〈當然,相對的也是進入另一個戰備狀態〉,

就比較有點輕鬆心情以及不怕坐太久肚子又縮不停的來上網打些字了,

不過,可能是恍神太久,坐在床上、對著NB看了老半天,竟然想不出要寫些什麼哩?!

跟上購物網站的精神狀態、積極度及目標明確度都不一樣


腦筋一片空白之餘,瞥見blog邊邊的計時器,

發現正show著讓我不禁發起抖來的字 ─ 「33 days to go」

什麼?怎會這樣?

嬰兒房都還沒整理好、家裡也還一團亂、產婦包也還沒備齊呢,還有還有... ...

覺得好像還有好多都還沒準備好─尤其是我自己

但是進入倒數計時階段似乎已經是個事實,我好像也該面對了... ...〈抖~〉。


======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   咦~要把握光陰分隔線===========

倒數階段 ,除了表示要進入備戰狀態,隨時要有拎著產婦包奔向醫院的準備之外〈最好屆時還能用「奔」的=="〉

今天跟Dr.Wu出門時,

我們在電梯裡說:「以後就不是兩個人這麼悠哉的想去哪就去哪了,到時候多一個小朋友好像就沒那麼自由了。」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語氣聽起來像是感嘆著什麼,但是卻又充滿著期待。

想說以後大概不能又瘋狂的追著伍佰演唱會到處跑、看完舞台劇去吃宵夜、悠閒的吃著早餐接著看早場電影... ...

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兩人世界,呵呵,想著想著,突然覺得每一秒又倍顯珍貴了。

〈當然,這一切都是因為有Dr.Wu才顯得珍貴的呀!﹝提高音量中﹞
→這些奉承技倆以後要更常出現,因為除了加菜錢之外,還有幫兒子買衣服的部份〉



雖然,在過程中,歷經了幾個「度日如年」的階段,讓我們前些日子還在說:「怎麼覺得還沒懷孕的階段,好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肚子一天一天的大,

那種真實的感覺好像才回來了〈不然都隨時要拿陀螺出來轉,不知道自己在第幾層的夢境〉。

再挺著大肚子的日子真的就只剩沒多久了耶,真的好難想像,也覺得很奇妙,

雖然很可惜中間好一段時日都在臥床,所以沒能跟當初想像的一樣每週來個「孕婦時尚穿搭文」或外拍照之類的,

但是可以撐到快36週的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平安與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這麼難得又珍貴的「旅程」,總是得有隻字片語支持一下的好,

所以阿,怕再不寫些什麼的話,可能網誌隔了一段時間更新的文章就是「生產文」了><"

於是今兒個上來打打字,也跟捧油們打聲招呼

〈雖然說又是廢話文一篇   ,但是我是很有誠意的,哈~〉

希望接著還有一些時間、體力及好心情,可以上來「補記錄」。

比方... ...

求子筆記

昏天暗地孕吐期

總算有個正大光明理由採買記

安胎記

努力加餐飯大作戰

波波攝影集

給咱家波寶的第2,3,4,5... ...封信

肚皮成長照 ... ...等等等



咳!雖然我知道、大家也都知道,敝部落格的風格常常就是走「立志只是說說而已」路線
→尤其從巴黎遊記已經拖了一年多的事實可見。


但是人家說「為母則強」,我希望我可以努力看看,哈!

那今天這篇就先醬囉!

小的得來去休息了,話說第三孕期容易累是真的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