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幼幼班繪圖板又開工囉~

話說這個愛美是人的天性

更何況得知終於能嫁出去這件事應該是個事實之後

我還是偶爾會來給它憧憬及想像一下滴

當然啦    這個結婚是一輩子一次的大事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漂亮的新娘子喔

於是懶散如我呢  也開始十分認真的重視起這件事

尤其因為現在生活大紊亂  三不五時就得熬夜寫報告之類

加上歲月不饒人   我的皮膚狀況可是非常的令我感到傷痛ㄚ~

為了服務各位觀眾   敝人我豁出去了   首度公開

(18歲以下,有心血管疾病或懷孕者  請先離席)

有圖有真相!!亮菁菁素顏照... ...




   就是這樣    讓我不得不深深地擔憂了起來

雖然距婚期還有粉久的一段時間

但是   我可是七早八早就開始進行改造工程計畫了

所以年初的時候   我就上網查了資料    

發現日本來的專業美容集團  推出了"幸福新娘專案"喔

哇哈~看起來好讓人心動ㄚ!

她的廣告還寫說:"走進禮堂前  先走進酥酥啞"~

哇...  多好ㄚ~真是充滿誘惑力廣告~~~(在電腦前轉圈圈了起來呢)

於是跟Dr. Wu討論之後  決定去體驗一下

於是他幫我上網報名了一個臉部新課程   是什麼緊顏之類的  體驗價就要2千多喔

我們想說  這麼貴應該很厲害 

那天~我充滿期待的走進這家有名的SPA館    裡面的人員都穿著像護士服一樣的工作服

我坐了下來   開始所謂的肌膚諮詢

小姐東摸西摸我的臉   左看右看之後

十分沉痛地向我宣佈:"小姐~我看完您的肌膚,看的出來您應該是油性膚質,冬天又會比較乾燥

清潔沒有做好,所以粉刺很多,也容易長痘痘,肌膚看起來很暗沉,可能要密集治療喔!"

我坐在那裡真是覺得越來越熱   一副被宣佈絕症般的傷痛

然後小姐就像有神丹的神醫一樣,告訴我:"不過沒關係,我們今天先幫妳安排深層清潔的課程,妳體驗看看,就會看到有很棒的效果"

我也很乖的接受建議    心裡想著:"我還這麼年輕   有什麼治療就都來吧   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ㄚ!!"

她接著說:"您原本預約的是2999的體驗,現在依您的膚質安排另一種療程,體驗價是3200~"

ㄜ... ...真是好貴喔!我心裡真是揪了好幾下~

不過來都來了~更何況我好像也不否認她說的情況啦~

唉~~~~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啦!!!  (亮菁菁良知眉批:妳少亂用成語!!明明就是被江湖騙術給迷惑!!!)

就這樣    我再次滿心期待地跟著她們的安排   走進了診療區

跟一般SPA館程序差不多    換衣服啦   喝花茶啦   有的沒的... ...

然後     就緒後    我走進了"診間"  躺上了"診療檯"    開始我今天的體驗課... ...






經過30分鐘之後   在小姐不停驚呼粉刺又肥又多   皮膚又乾又油的過程中

我結束了療程    走進了更衣室   不得了!!!果然   有效果了!!!!!


是的   這個老師果然厲害    讓我忍不住在心中唱起了歌... ...



嗚ㄚ~~原本只是黑頭粉刺多了點   現在換來一堆大小不一的紅點  還好痛ㄛ~

總共要價3200大洋      而且竟敢還要推銷我買10堂課!!!  我沒告妳10次就很好了耶~~嗚ㄚ~

怎會醬子?   好可怕的疤痕喔~~

太~~~~離譜了啦~     真的差點沒有當場哭出來~

剛好樓下就是百貨公司     下樓後   我就直奔化妝品專櫃... ...


















就這樣   我離開了讓我連續重創2次的知名百貨大樓

回到家   真是一整個沮喪到不行    臉真的看起來很慘   想哭出來都怕眼淚滑過傷口會痛

到了晚上   跟Dr.Wu一起吃飯... ...

我的第三次重創發生了... ...


  


...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吳帥大醫師那驚嚇之後趕緊安慰我  又心疼又忍不住想笑的臉... ...


我只能說~這真是何苦ㄚ... ...


<後記>
經過了3200換傷口的事件之後,我臉上的疤一直還在
然後由亮紅色變成暗紅色
雖然粉刺是清掉了一些
但是傷痛也留下不少
可能我的情況真的不適合走做臉這一招
我還是要自覺ㄚ!

這是年初發生的事,現在想來還是覺得是很冤枉的一趟體驗之旅
所以最近我學乖了
乖乖看皮膚科去
也找了有真人推薦覺得不錯的地方試療程
目前療程只做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但是身為醫療人   我還是覺得要走一下"正途"
所以現仍投靠皮膚科(醫學美容)中
效果還算可以
等我搞定學校論文的題目及文獻查證等等的報告之後
再來做後續追蹤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