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很幸運  也很開心地   Dr.Wu與亮菁菁這兩位平時低調又保守加害羞與憨直的人

(咳咳~~路人不要突然咳嗽ㄚ~~)

因為來到了.COM工作室加入婚紗攝影人客團

所以認識了由康師父一手打造出來的婚紗界巨星們

(哈~其實是我們兩個厚臉皮  沒事在網路上找資料時  發現了一個一個驚人的作品

後來忍不住  就真的在人家的blog留言了

結果大家都很友善耶   不但讓我們把blog加入連結

那天~~~~   還約我們這兩個鄉巴佬~~~開趴踢 )


呼~呼~     真是開心ㄚ    因為吳帥跟亮菁菁這半年來完全身處在水深火熱當中

幾乎天天遭到醫院或學校的荼毒

這次終於可以外出透透氣囉~~~~~~    


而這次的主題呢   是"復古趴"~

在伊斯特的邀請文上面有寫

主題:復古~不管你是旗袍、寬板髮圈、迷你裙、大墊肩~中山裝~

            點點裝、喇叭褲、高腰褲、AB褲~~只要復古都可以!


哇~這對平常很少見世面的我們來說ㄚ   可真是傷透腦筋了

而原本趴踢的前一天要拍照   不過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延期了

因此我們倆也就這樣多出了一天假期

趁著難得的休假   我們就出門逛街去    也趁出門逛街呢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復古素材囉~    很幸運地    吳帥很快就遇到適合的ㄛ

誠品信義店買的灰色格子復古西裝   巫托邦的中國強布鞋

以及西門町路邊的格子帽~    哇哈    簡直是太讚了

加上我們最愛的伍佰老師十五週年紀念"夢情淚花'T

褲子當然就是穿高腰一點就復古的上班西裝褲啦~

將將將將~~~~   各位觀眾     亮菁菁繼上回"有夠大"之照片之後

又推出老爺另一系列經典照片   以拉抬網誌人氣

請看~~~~ "今日我最台"   ----吳帥復古LOOK

  

接著就是亮菁菁我啦~   嗯~說到復古ㄚ

夫人我要不是因為這場趴   還真沒發現我平常就這麼老派耶

衣櫥裡好多衣服都派的上用場說  竟然還找到一件咖啡色大喇叭褲耶

我真是被我自己打敗><"

但是還是不夠道地    所以吳帥就幫我挑了一件黃色點點上衣

加上絲巾綁頭上變寬版髮帶    就有那個復古味了  

  

不過後來因為女生部今天走的是唯美的復古派

我這個俗擱有力的女飛仔實在讓整個質感變low啦

還好此時伊斯特出手相救  把質感超好的旗袍借給敝人我   真一整個感動耶~

有沒有   有沒有很有feel?  配吳帥那個表情  很有天涯歌女陪阿舍喝酒的feel吧?~

(圖 by無敵攝影師~癡漢)

ㄎㄎㄎ~~~~    當天真的很好玩喔

要不是敝人我晚上要去幫種籽教師上課  而老吳要去幫老闆慶生

真想給它一直唱~~~~~翻天!!

從復古年代唱到未來ㄚ~~~

======進入主題分隔線==================================

不過ㄚ~因為我們當天出門太興奮   一時忘了帶相機

<其實是因為敝人在趕列印教材  忘了啦~>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下模糊到不行的"精彩'照片 

大家戴上放大鏡   跟我一起來看看呗~

首先登場的是今日首席攝影師 --癡漢    指定費:無價

癡漢的主題是~~~七匹郎之--王傑    無敵茂密咖啡金5號色空氣燙假髮  加上癡漢爸提供之皮衣

帥的咧~~~~


帥到嬌妻對他五體投地   宛如跪見聖上般的崇拜   愛到不能自己阿



接著是"今日我最像"~~嘰哥嘰姐的--羅時豐與江清蓉

真是太像了啦~~~


漂亮的小P後來也來了~不過我沒拍到><"

再來欣賞一下癡漢的英姿   捧著相機唱   可能會加持喔


癡漢真的很盡責  就這樣一直拍一直拍

我們都覺得伊斯特很幸福    長的美   且有一個專業的攝影家

為她時時記錄下美麗的時刻與影像~


不過當天最讓我感動到想哭的

是嘰哥的~~~七仔   原音重現!!!

讓下港來的亮菁菁我  簡直是回到了故鄉    那不正是我那群超台高中朋友們

經典的必唱歌之一嗎?   來到異鄉那麼多年    第一次聽到ㄚ~~~

嗚...............    .......回憶真的是珍貴的!!!嘰姐!!妳有福了!!!不愧都姓吳ㄚ!!!

哈~

而道具大王小P當天則分享了許多拍照經驗喔    覺得好有趣   有很受用喔

小P本人好嬌小喔    看到她就一直想到她的代表作~小兔頭跟小豬頭   真的很讚喔!!!


那天除了唱的很HIGH  另外很興奮的是看到大家

有一種看到電視偶像劇的人走出來的感覺說

我的腦中都一直閃過他們一對一對的婚紗照   風個都不同

再對照他們"本人"的個性及特質   真的覺得那是很好的藝術品    很值得  也很幸福



不過ㄚ~~~~    沒帶相機雖然可惜

可是  嘿嘿~~~   還是當天有兩位首席的男  女攝影師--分別是癡漢  及  嘰姐

他們拍了很多精彩照片

加上小P及伊斯特的豐富  生動又有趣的報導

真的是記下相當棒的回憶

大家有空有興趣再轉台觀賞囉~

提供以下連結唷~  <直接點就可以連過去囉~~>

嘰姐的精彩復古趴CHECK IT OUT相簿

小P的<貴婦人>復古趴

伊斯特精彩火熱報導

癡漢精彩攝影特輯


亮菁菁因為沒照片   也沒文筆    只好提供受傷掛彩中努力畫的幼稚版~復古趴巨星大集合

以答謝各位的恩典了~      為了大家健康   別忘了續攤唷~~   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