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嘿嘿~~   Dr.Wu這回又上雜誌囉~

好里加在標題不是什麼"踢爆!!"   "目擊!!!".... ...之類

不然... ...(亮菁菁):--->--->... ...(Dr.Wu):--->   (以流程圖代表  了解就好   嗯嗯...)


這回是市醫應邀接受<有機誌>-- [有機診療室]~A型肝炎諮詢的專題

Dr.Wu身為"對抗肝炎"團隊的消化系醫師一員

亦成為此次受邀對象之一

(亮菁菁眉批:奇怪!雜誌編輯怎知這位仁兄很擅長"衛教"ㄚ?
莫非他有躲在診間外面偷聽過喔?      哈~)



===================雜誌出版囉分隔線===============

就在這個月   肝炎專題這期的雜誌出刊囉

將將將將~~~~~





對於Dr.Wu行醫路上   敝人我真的由衷覺得此良醫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才ㄚ

(對病人好  有耐心  不斷學習新知  脾氣好  技術好  說明清楚  認真  仔細... ...)   

<就是這樣  敝人才會被他給騙了~   但我忘了我不是要當他的病人  而是要當他的情人哪

ㄚ~~我的青春唷~~~~>.....(哈~開玩笑啦~青春都值得  都值得喔~~~    <呼~~~>)

(咳咳~~離題了... ...)

總之ㄚ   這也是個蠻有趣的經驗  雖然雜誌上那張照片被我笑了粉久~~ㄎㄎㄎ

哈~還是要PO上來紀錄一下囉^.^


阿~順道一提~老吳在YAHOO有個醫師碎碎唸部落格 (真的!!他平常真的很愛碎碎唸!我作證~   阿!!又洩他的底)

大家如果有醫學保健知識要交流還是消化內科or感染科的醫療知識想了解

可以到那裡找看看(雖然他好像也還沒寫很多文章啦~)  

或是留言問他<留在這個版嘛是可以>  

我相信他都很樂意提供所知的~   (因為他真的很愛碎碎唸~~     唉唷~~~又講了一次.... )

哈~

Dr.Wu的yahoo部落格



ps.不過~~~~我覺得雙雙對對這裡比較好看   哈哈

<糟了  今天這些言論    我被家暴的機會大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