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喜帖一事   至今尚未有明確的進度

參考了各大大小小網站  也實地走訪了某知名工作室   but還是沒有"下手"

Dr.Wu說  根據他個人認知以及訪問了醫院各已婚前輩  

大家均認為:喜帖不過就是通知吃飯的,吃完後,通常也粉少留下來當紀念... ...

嗯嗯~想想也是... ...    喜帖肩負著"通知"的功能

所以還是淺顯易懂   簡單明瞭   經濟實惠來的重要

更何況現在講求環保   我們還是好好愛護地球來的要緊ㄚ~


而為了可讓大家知道"吃飯"時間  同時也兼具樂趣或... ...(或....?   ㄟ~說真的  我想不出來還可以兼什麼?....)  

所以好幾天都在想要怎樣設計(咳咳~抱歉!設計這麼高檔又專業的詞,先在此藉敝人用一下ㄚ...)一張簡單但有點特色的喜帖

主題鮮明    一看就知道誰要結婚之類

於是我想到"醫生&護士"的主題    似乎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想了半天   這個醫生護士要跟"喜事"的主題連接起來   似乎有點困難哩

大概不太有人是帶健保IC卡到醫院喝喜酒的

勉為其難想到比較脫離醫院啦  看病啦... ...這些不歡喜元素的"醫生&護士"

我們只想到一個    ... .... ...  ...    ...    .....     .....    .....

是的   跟您現在想的一樣   (格友們説:我明明就沒有想什麼......ㄎㄎ)

是的   !!   就是日本國量產之"醫生護士愛情動作片" ~{而且護士帽怎樣都不會掉喔~~---->咳咳~這當然是Dr.Wu跟我說的,我...沒研究這麼透徹  哇哈哈}

@@"  這麼火辣的主題實在下藥下的太強   不宜這一向走文藝清純路線的大家啦~

所以只好放棄... ...


昨天晚餐時間    我一邊吃拉麵  一邊碎碎唸(ㄟ~還押韻耶)   想到這個卡住而沒有靈感的感覺   就給它小煩惱起來

Dr.Wu看我這樣    於是加入了思考的陣容... ...

沒想到一向不走創意路線的他   今天竟然靈光乍現   提出了一個驚人的idea!!!!!!!!

真是大師一出手ㄚ!!!!!.... .....    

他是這樣說的:

喜帖大家都嘛看一看就丟了ㄚ    重點還是要知道是哪一天  在哪裡

既然飯店都有提供我們地圖卡  前兩天也會一一電話通知   所以就不用太複雜啦

印刷還要紙   太不環保了

所以... ...就用紅龜粿吧!!!!    在紅龜粿上面刻字   通知大家喜訊   看完之後就直接吃掉

真是又環保又好吃又有創意ㄚ!!!!!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自high的表情.... ...)

... ... ...

人客ㄚ!!!!如果您收到一隻紅龜粿   千萬不要以為是來祝壽或是廟方寄來的

記得看看紅龜的龜殼或是翻到紅龜的肚子那面  上面有重要訊息喔!!!




--------------




我們還是去訂喜氣洋洋的制式紅咚咚喜帖好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