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 Dr.Wu&亮菁菁

話說這個中式喜餅的決定可是非常快的

因為是亮菁菁的美食專家大哥欽點的  在咱下港是頗富盛名的~ [舊振南]


果然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的中式喜餅獲得者們  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除了美味   它被我選上的原因的是它的包裝

有最愛的花開富貴牡丹花   剛好跟喜帖也搭成一組

圓型單顆良緣禮盒包裝更是喜氣又可愛   不過我忘了拍下來><'

推薦口味有:

Dr.Wu推薦: 香菇魯肉  

亮大哥推薦:椰子  鳳梨

亮媽推薦:綠豆椪  香蘭蓮蓉

商家推薦:杏香酥

香菇魯肉及紫米鴛鴦只可以放三天    其他可放七天



接下來是決定比較久的西式喜餅   

最後勝出的是慈祥奶奶的手工餅 [詩特莉]

粉紅色的包裝及紙袋看來很溫馨   餅干保存期限一個月   蛋糕是兩週


挑了幾個款式   

幸福鳥系列是最大眾的


箴愛系列給人口數少   擔心餅放到過期或怎麼都吃不完或減肥中的好友


大紅色的臻品及紅妝婚約是長輩款

思木之美給重要師長
(這兩款迷有拍下來><")

而剛好去訂餅的時候接近七夕   詩特莉正推出七夕限量款~愛戀    詩特莉提供謝卡100張   附在餅上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把她拿來組合成可愛的"福袋"型包裝   送給幾位可愛的女生好友


因為我覺得手工餅吃起來好渴喔><'   所以自做主張的買了茶包放進去@@"



因為沒有訂婚儀式及宴客   而結婚宴客當天也是男女方一起宴客

所以沒有在現場發餅   

因此與喜帖一起親自送達每位親愛的朋友手上

而剛好前陣子颱風不斷   也因為搬家等事十分忙碌   

有些住較遠的朋友   只好拜託黑貓先生了  不過算算~黑貓的成本頗高

不過餅到比較重要  希望大家吃到新鮮的餅才好~

但是包裝時亦讓我有些傷腦筋

既不想壓到餅干  也不想破壞包裝  也希望收到的人覺得是收到"喜餅"

但是實在力不從心ㄚ   我一向不會包裝東西><"

所以手工很鈍的亮菁菁  後來只做出了這樣的包裝

我還硬是要跟Dr.Wu說:哇~~~好像名牌包ㄚ~   哈~  心虛... ...


還有這個   用更大的紙袋反過來包裝   
紙袋屁股割一條通道  好讓裡面的那兩條線可以拉出來用手提~(嗯~這樣敘述不太好聽...)


在此私心推薦~新光三越南西店B1分店林店長   

如果有極優良服務選   我想她真的是當之無愧

有需要的格友們   不妨可以去感受一下那樣貼心又有效率的好服務


而餅終於一一送達大家手裡

希望好朋友們還喜歡這份餅干

也希望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讓大家一起感受喜悅~

感恩~   


====感動分隔線================

寫好這篇文章後   開信箱收了信

收到學姐寄來的電子郵件

知道她也收到餅了  ~呼~放心了一下^.^  還好我沒寫錯地址  哈~

看了她的信   不知怎麼地    眼眶紅紅的   心裡  暖暖的... ...... ...


亮菁菁小妹 

粉紅色 紅色  果然會帶來好運氣
我收到你東西的當天也收到學校 給我 $1895.00 的 fellowship
剛好夠付我飛回家的機票 加上一個月的房租 哈哈

餅乾很好吃
當然 也非常喜歡你設計的喜帖
要把典雅和 個人特色放一起 真的很不容易
非常別緻  拍嘞照片留念哩
最寶貴你有心把它寄到美國哩
好感動

我12月會回台灣  期待囉 

                                            Chia-Tai

 



加油!!!等妳完成夢想回來台灣   繼續圓下一個夢!!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