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 Dr.Wu&亮菁菁

看到這個標題  是的!

我也好希望是祝賀我們自己喔~

不過是要恭賀James&Kelly夫婦來著

也就是去年結婚的這對新人  已經有好消息囉

上個月初   Kelly來了一趟臺北   所以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喝個下午茶  分享喜訊

看看這時候的陳董娘   已經是有20週身孕的孕媽咪囉

亮菁菁特別送給陳董娘一套很適合她氣質老闆娘路線的孕婦裝

而咱Kelly也是很捧場的馬上換上囉~     當然是要給它留影紀念一下的啦

將將將將將... ...  各位觀眾  介紹本篇文章女主角-- 長腿孕媽咪~ 陳董娘凱莉





記得去年十月   Kelly從希臘度蜜月回來時

她在msn上猛叮咚我    看到電腦的小橘燈一直在閃  我以為是lab又來催報告了

原來是董娘回來啦~

於是乎我趕緊跟她打聲招呼  並打了一行字:“回來囉?有迷有帶個希臘寶寶回來阿?”

然後停了大概一秒   她都沒回應   接著是一個很詭異又害羞的笑臉... ...

然後她說:“雖然說三個月內不能說 但是我實在不能不跟妳說 而且我一定很快就會抖出這件事 哈”

哇哈~ 想不到我隨便問問  竟然隨便中啦!!     真是太強了  詹姆斯!有你的!! 

不過記得Kelly剛結婚時  還很豪氣的跟我說她不要那麼早生  她要撐過虎年到可以生兔寶寶的時候再懷孕

結果... ...       看吧!果然話真的不要說得太絕對阿!

就像亮菁菁我小時候都堅決的說我不要嫁給帥哥  結果長大卻真的嫁給帥哥一樣 哎~ (很假的歎氣)
(吳董,這樣這個月的菜錢可以多兩百嗎? 哈)

不過Kelly也真夠厲害也夠堅強的  因為寶寶是在臨出國前有的

驗孕也是在希臘驗出來的喔~

因此據說她的蜜月都在害喜  雖然如此  她還是勇敢的把寶寶安全地帶回來了 (掌聲鼓勵)

真是夠辛苦的了~    不過寶寶不愧是你們的小孩(這句話真是一句廢話

這麼小就跟爸比媽咪一樣搭飛機飛來飛去都沒在怕的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要當叔叔阿姨了耶 

而我這從小一起長大的凱莉小姐   竟然已經要當媽了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好感動

身為好同學好朋友好姊妹  當然要讓我摸摸肚子沾沾喜氣啦~





在國外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Kelly還驚險的出現了一些小小狀況

當時夫婦倆仍遠在希臘  情況可說是小給它緊張了一下

為了安撫親愛的寶寶

Kelly對肚子裡的寶寶說的第一句話: "Be Stronger"

真是充滿了母親的愛ㄚ~ (感動ing)

不過也因為這樣   寶寶的小名本來想取做"壯壯"

但是後來醫生叔叔檢查之後   宣佈寶寶是個女娃兒

所以決定改個小名(呼~ 叔叔跟阿姨當時真是為妳捏了一把冷汗... ... 還好把拔跟馬麻是有用理智在愛妳的)   

於是"趁著James出差"     菁菁阿姨跟妳親愛的媽咪就在msn討論了一個下午

想說要幫妳取個響亮又好聽的小名

說到這    希望妳原諒阿姨    因為阿姨差點因為派大星現在很紅  所以要把妳叫做"派大喜"

還好妳親愛的媽咪雖然也笑的東倒西歪    但是她對妳的愛還是存有理性的

很快地她就拒絕了阿姨這個自認為很有創意的提案

當然   為了以後我們之間感情的建立能夠迅速而融洽  

阿姨在這裡就不把其他一些被妳媽咪退貨的提案了... ...
(比方因為妳第一個去的國家是盛產橄欖的希臘  所以想給妳叫做olivia   或是一些希臘女神的名字之類... ...)

但是因為妳是媽咪的"入門喜"   所以還是圍繞在"喜"字上為妳取小名

因為那天下午妳親愛的媽咪已經笑到不想理我 (其實是因為被員工發現老闆娘上班竟然在msn  她說不可以這麼囂張~ 哈)

所以在離線之前   阿姨不管媽咪有沒有同意   就把妳叫做 "喜妹"     希望妳會喜歡~ 

因為阿姨看妳媽咪那麼愛笑   我想妳以後一定也是個很討喜的可愛小姑娘




而聽說會這麼快讓喜妹妳來到這個世界

是因為妳親愛的爸比媽咪在結婚的時候  有一群"很貼心"的阿姨們送了這些禮物給他們

據說這些是一些模仿兔子姐姐  豹兒姐姐  以及為了環保所以用比較少比較薄的布去做成的衣服

阿!!忘了妳還小  不該跟妳說這些的  等妳長大後自然就會了解了  嗯!!

(說到這... ...其實阿姨我一直覺得  因為阿姨跟叔叔結婚的時候  沒有人送叔叔阿姨這種禮物
所以到現在還沒跟妳媽咪一樣大肚子... ...
嗯!   一定是阿姨的形象實在太清新了!所以朋友們不好意思送這些...  一定是這樣!
<實情是:朋友認為阿姨根本自己已經買了好幾套了!>

阿!~又真不該說這些    這樣會讓妳誤會阿姨的為人... ...)


當然還有這個  
喔~對了!這不是阿姨以前不要的工作服送給妳媽咪的 
阿姨為了叔叔可以專心上班  以前穿這種工作服的時候  通常都是比較長 (呼~)




還有  妳親愛的媽咪為了證明說她真的是結婚後才懷了妳這位小寶貝的

所以她好一陣子msn都是放這張結婚時叔叔幫她拍的照片

很明顯的看出來媒人婆婆手上拿的是竹篩不是黑傘喔~   呵呵... ...(其實都好阿  只要是妳要來都好  是吧^.^)



妳的爸比跟媽咪都是很棒的人    很恭喜小喜妹妳即將成為家裡的一員

妳未來所有的家人們都很棒喔~

希望妳現在在媽咪的肚子裡安心健康的長大

未來也能有幸福平安的人生喔!   期待妳的到來~ 

炳燁叔叔菁菁阿姨跟住得跟妳比較近的香阿姨都會祝福著妳  也會跟爸比媽咪一起疼妳喔~



喔!對了~你們夫婦倆就放心吧
那個胎夢的意思其實是說:
是一個跟仔仔一樣... ...多才多藝 &跟妹將一樣可愛漂亮的小朋友
你們就別想太多了... ...安啦!



恭喜你們唷~




給Kelly,

想不到妳年紀比我小  不僅長得比我高   還比我早當媽 

好!!    我... ...除了祝福妳  替妳好開心以外  好像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哈哈!

不過自從妳懷孕   我有一陣子常想起我們小時候的往事

想說喜妹長大不知是個怎樣的女孩  是不是跟妳一樣有雙美麗的大眼睛  修長的身形

是不是跟妳一樣會有全套的尼羅河女兒

會不會也有一個好朋友跟她一起迷七彩少女心

但是她應該一定跟妳一樣善良又有趣吧

當然   也想起了羅媽媽    她知道她要當外婆了  應該很開心吧

親愛的Kelly  妳真的很棒耶! 要開心享受這個過程喔!

不管妳是否又即將要飛出去了  還是要把滿滿的祝福隨時繫在妳身邊

加油!  預祝妳一切順利喔!


(彌月蛋糕我要蜂蜜口味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