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亮菁菁




這個月初南下探親  其中的重點人物是Kelly一家   因為有新成員加入囉~   

讓我們歡迎~陳家小公主--Annabelle登場



Annabelle是5月底出生的雙子座巧虎寶寶   相信可以給這位金牛座的媽咪帶來不少育兒樂趣才是 (Kelly妳一定可以的!!)



而叔叔阿姨來看可愛的Annabelle   當然要準備個小禮物歡迎小寶貝的到來囉

聰明的Annabelle也很配合  戲感十足的呢

阿姨:禮物來囉~  眼睛先閉起來  不可以偷看喔... ...   




阿姨:可以打開眼睛囉~       Annabelle:這是啥米?藍藍的小盒子?可以吃嗎?



喔~!!!是傳說中女孩兒一定要有的TIFFANY嗎?   



阿姨快幫我戴上



阿姨說女孩兒在重要的幸福時刻都值得擁有一個Tiffany    (不過聽說母親跟阿姨都沒有-->此刻分別望向James&Dr.Wu... ...)
真是不好意思啦~



不過對我來說  這些都還不重要  重要的還是民生問題... ...
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看看我親愛的爸比慈愛的模樣   餵奶功力可是純熟的很呢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難怪我都不自覺會含情脈脈的看著他~   "爸比我愛你~"



看著看著  喝著喝著... ... 不知不覺快要睡著了... ...   真是太滿足了... ...



吃飽喝足  接下來要給媽咪拍打嗝囉~



媽咪好功力!!三兩下我就打了好大一個嗝  ~



嗯!!舒服!!



接下來的工作是換尿布  



跟媽咪擠眉弄眼一番



媽咪好辛苦  謝謝媽咪~ 


以後我會好好孝順父母  做個有用的人!!  --->(阿姨的旁白實在是太嚴肅了= =")



可是哪裡來的怪聲音  喀嚓喀嚓個不停~  吼~~  叔叔!!人家換布布會露點  怎麼一直拍啦~



為了安撫Annabelle  叔叔趕緊放下相機   來個愛的抱抱



唉唷~這位叔叔有點緊張  讓我也有點緊張... ... 



不過抱久了好像也還不錯   睡意也朦朧了起來~  哈欠ing... ...



而就在爸比&媽咪愛的照顧  以及叔叔&阿姨的干擾之下  Annabelle也"滿足"的進入夢鄉了... ...

看著J&K&A一家三口  真是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Kelly說好像才不久前   我跟她還窩在房間看漫畫... ...   被老師罰跑操場.... ...

想不到現在竟然已經當媽了!   

是阿~時間過得好快     我們的身份也隨著時間轉換

心境   也隨著不一樣了

而聽Kelly分享著她懷孕到生產的過程  覺得她真的很棒! (抱一下~)

祝福Annabelle平安 健康  快樂的在這個充滿愛及溫暖的家成長  

也預祝James&Kelly再接再勵   繼續"添丁"阿!!




=====阿姨沒拍到合照分隔線==========

回程的路上  亮菁菁跟Dr.Wu說:"阿~好可惜!忘了跟Kelly&Annabelle拍張合照~"

Dr.Wu隨即很得意的說:"不會可惜喔!我記得我有幫妳們三個拍到一起入鏡的合照喔!"

亮菁菁聽了之後真的是覺得這位攝影師太貼心了   也就在高鐵上安心的睡了一覺

隔天整理照片   試圖想找一下攝影師說的"一起入鏡"的照片

但是... ...一直找不到

找了第三輪   我終於"找到"了... ...   而且還"好幾張"呢!!  真是好貼心ㄚ~




~~~~~    你!!!...........  好,算了!看在小baby的面子上   不跟你計較   ~  哈!


Annabelle~叔叔阿姨下回再去找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