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Wu&亮菁菁




慢進度網誌又來啦! 吳小波都已經四個多月大了,現在才寫到雙滿月記錄

哈哈!沒關係,文章慢慢寫,成長有跟上進度就好了



話說小波滿月的時候正好遇到春節假期,爸比媽咪怕大家大魚大肉吃太多啦 ,

再吃油飯會負擔太重(其實上是油飯店過年期間也放假啦)

所以就等雙滿月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老爸訂的是大名鼎鼎的"林合發油飯",聽說是老台北人記憶中很出名的一家油飯

聽爸比說以前阿公假日都會去買回家吃,據說口味超香超好吃的ㄋㄟ

後來因為全家人因此都變胖,所以中斷了這個優良的假日活動(真是太可惜了)

這次爸比去訂貨的時候,還有先買回來試吃, 一吃之下不禁驚呼: 味道完全一樣耶!
(不過訂的時候就有送一包試吃的,爸比為什麼又多買一包咧?)

小波我是不知道這吃起來好不好吃?因為我還不能咬耶! 不過紅通通的好像很漂亮


聽說盒子裡除了油飯還有雞腿跟紅蛋,不過爸比忘了拍照了(還被媽咪碎碎唸了一下,我有聽到

欲知詳情可以連結 "這裡"


因為有些叔叔阿姨吃素,或是沒有辦法當天拿到,

所以爸比媽咪就另外準備蛋糕。

這個叫做"元樂"的蘋果年輪蛋糕,是媽咪在網路上找的,

因為當時還在坐月子,不能外出試吃,

所以有天我還在月子中心睡睡的時候,媽咪就請叔叔幫忙買一個先來吃看看,

叔叔趁我沒發現跟爸比媽咪吃光了

媽咪說原本不是要訂這一家,因為不是她覺得最好吃的,

但是因為想要的那一家服務不是太好,

所以媽咪就訂了服務優良 包裝勾錐而且也不算不好吃的元樂,
(要讓媽咪買東西,"感覺“很重要--->這個聽爸比說過,我有作筆記)


這個蛋糕有好幾種口味,爸比媽咪總共訂了三種,有峇里島 草莓及虹彩妹妹

不知道叔叔阿姨們是拿到什麼口味呢?


我們家試吃的是有濃濃度假風的峇里島風情



開箱了~ 圓滾滾的像顆保齡球 好可愛喔



這個蘋果年輪蛋糕,中間是一整顆真的蘋果喔! 內餡香香甜甜的,不過虹彩妹妹口味的拍起來好像比較好看ㄋㄟ
包裝裡面還有附一張“使用方法”,因為送來的時候是冷藏或冷凍的,所以可以吃冰的或微波吃熱的,
微波的話,聽說果泥會變果醬喔!
不過最棒的吃法是冷藏後拿出來放置幾分鐘再吃,
這樣不但好切,可以切出漂亮的切片,而且蛋糕 果肉及果泥的軟硬度也最剛好唷!


網站上有比較清楚的介紹跟漂亮的圖片

叔叔阿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網站進去看看嚕-->   " 元樂 "


還有附贈元樂謝卡ㄧ張,爸比媽咪選了蘋果樹的圖案,
所以我就變成小蘋果了



卡片背面有三種不同的祝福喔!



雖然元樂有附贈謝卡,但是數量有限,所以爸比媽咪就用他們幫我拍的照片作成了小謝卡,
附在油飯及蛋糕上,讓我跟各位叔叔阿姨見見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吃的開心喔!


而雙滿月那天,爸比媽咪還帶我去逛街,
那天天氣蠻冷的呢!我被包在爸比的胸前



嗨~大家好,我在這裡



想不到爸比媽咪大手筆,還請來蝴蝶姐姐幫我慶祝呢!(誤)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媽咪逛到一半好像有點悶,她好像想起什麼似的,
帶著一種落寞的語氣跟爸比說:唉~想當初拍婚紗也是在同一個地方,那時的我跟現在的我阿... ...
剎那間媽咪身上突然像打上了陰影燈,
而這句話好像沒說完,但爸比似乎就懂了!然後他就拍拍媽咪的肩膀... ...
類似一種安慰的感覺說:會的!會的!會恢復的!
後來我看到照片就懂了,但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會讓媽咪變這樣?


慶祝好了,接下來跟大家簡介我兩個月的近況,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我練了幾種不同的表情,
也學會了吃雞腿跟早安微笑



雖然天氣冷,但是我最愛脫光光,
每次脫掉衣服就覺得心情很好~哈哈



同場加映~
小P阿姨送我的小虎裝,聽說跟韋小寶伯伯的一套戰袍很像,不知有沒有人也被我迷倒?


這戰袍好溫暖,媽咪一抱著我,我立刻就睡到都歪一邊了



以上就是小波的雙滿月報導,希望大家喜歡,也希望大家開心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