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還在寫萬聖節... ...好像都要聖誕節了呴?
怎抹會那抹地沒空坐在電腦前寫網誌啊?咦?但是上網購物倒是很有空喔!
那今天就簡單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嘿~



「猶記得」萬聖節之前再訪檸檬廚房吃大餐,那時檸檬廚房已經開始著手佈置,充滿著節日的氣氛




這天,除了大人有好吃的新推出肋排料理(這道超推的!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還有吳小波同學專屬的有機蔬菜棒(就感心耶~)



大主廚亮萌除了會料理,還是超厲害的孩子王



雖然說萬聖節還沒到,但是已經先玩起來啦!



阿波的羽毛剪瀏海髮片好炫!可以媲美天王周董~



我說阿波同學常常會有一股喜劇fu~(嗯!~一定是像爸爸無誤!)



玩得超開心的!



於是跟廚房預約~一定要來參加萬聖節趴替的啦!



===真的要來去參加萬聖趴囉~分隔線======

Halloween最好玩的就是「變裝」啦!
原本要穿伊斯特正妹阿姨在baby shower時送的超古錐南瓜裝,
不過阿波長得不夠高大,所以穿起來還太大一件,只好等明年再來穿啦!




但是這下為娘可就頭大了(雖然說原來就不小T T)
不知該給這少爺「偽裝」成什麼好?眼看著後天就要參加趴替了呢!

沒法度,時間緊迫,雙手萬能啦!
在這個重視環保的時代裡,咱們就來找找家裡有一些可以利用的東西好嚕~

於是~趁晚上小波睡覺的時候,縫了一個怪裡怪氣的東西,
說真的~我原本腦中想的真的不是長這樣子的... ...
有猜出來是什麼嗎? (手套、燈籠、天燈?...)



將將將將!哈~是長得像柿子的南瓜小包一個



做好了一個,再拿舊毛巾來試試... ...
這次是左右腳長得很不一樣的南瓜小靴子一雙
請維尼哥來為我們示範一下... ...(還好他都笑笑的... ...)



隔天一早,請小波同學試背試穿一下(口憐的小孩,原諒有心無巧手的媽
除此之外,今天的變裝主題是~米老鼠,當然,那件包屁衣不可能是我縫的,哈哈!
(還好小波現在還不懂得跟我抗議~
「咦?怎抹迷有糖果?」



迷有糖!那就搗蛋!看我的到處都要咬咬功!!


出發囉~!




今天趴替的來賓很精彩喔!


變形金剛 變形ing... ...



這位妹妹戴著爸爸親手DIY的帽子,嗯嗯!看來有同好,不錯不錯~
(就說當爸媽的,有愛就沒在怕的啦!哇哈哈哈~)



小波跟海盜哥哥一見如故~見面立刻握起手來,只差沒有互遞名片



趴替開始前,先來填飽肚子
是說波董您這表情是好吃還不好吃啊?



吃得太激動,變成店小二帽
那幫忙招呼招呼客人先啊~


吃飽喝足,開趴囉~~~



檸檬幼兒園園長亮萌真的是孩子王~



小捧油玩得超嗨的!還有好多糖果可以領耶!



小波也獲得第一顆糖果!
還好,這包裝一顆糖還行!沒有裂開,哈!



不過雖然拿了糖,但是不太受控的小波同學仍然到處搗蛋,
避免這隻小鼠到處亂竄,絆倒了哥哥姐姐那可就不好啦!
所以還是乖乖在旁邊看戲好了... ...



接著還要跟老爸來段父子情深~ oh~how sweet!



玩了一整個下午,大家都超開心的!
謝謝亮萌,謝謝小瑜,也謝謝哥哥姐姐們唷!


哇哈!以後要常常揪團開趴!



不過,口以不要再亂縫一些有的沒有的給我穿戴嗎?(要不也縫漂亮一點
我年紀雖然小,也是會害羞的... ...(尤其還給我穿「褲襪」> <")
算了,這次就不跟妳計較... ...



那麼~接下來,大家歡喜迎接聖誕節,預祝大家有個開心的節日喔!

 相簿在 這裡這裡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