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身為家庭主婦一定要努力的購物,才不會辜負老公的一片苦心。」
(有這句俗話嗎?... ...好像看天天開心還是什麼有說過吧!嘿啦嘿啦,就當做有嘛^^)

但是有俗話說得更好:「獨樂樂不如中樂透眾樂樂。」(咦?這裡適合醬子用嗎?)

總之呢,就是每次買東西還是得找些比較漂亮一點的理由,這樣跟付錢的吳老闆請款的時候比較不會結巴

所以,這次咱們是為了公益購物來的!!(挺胸)

今年兒福聯盟愛孩子小鋪的義賣品-- 龍寶被 (不是賣小孩,是賣被子= =)



每次郵差阿姨送東西來,小波同學都是既興奮又期待的衝第一個,想說又有什麼好吃的寄來了


讓我來瞧瞧~


wow~好大一捲,看起來好好吃,是造型蛋糕嗎?



趁大家不注意,先下手為強


咬一口看看是什麼口味的



啥米?不是吃的?



好啦!我知道不能吃了,但是不要拿走,東西寄來就是我的阿!(有這種事嗎?



喔... ...原來是大家一起愛小孩的暖暖被子一條阿,讓我再來仔細地端詳一番~



長的金古錐~


讓波爺我啾一個~   阿噗!


立刻來試用看看~阿母妳也一起來躺嘛!.... (為娘沒嬌小到躺的進去好嗎?但還是謝謝你的邀約,揪甘心



那我一個人就不客氣囉~...呼~好蘇湖


這條好用的被子呢,不僅可以拿來鋪着睡
還可以當時尚披肩~



快乾浴巾



用來捆綁固定龍寶被的緞帶還可以拿來玩耍





還有立體的手手腳腳



可以給小人當安撫小物
(話說當時我只是想把它折好,這位小捧油就在那邊偷捏@@“)



捲起來還可以當枕頭



或躺或臥 或抱或捏  好不愜意阿~




寫到這...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推銷員一樣?

不過,用了這一陣子以來,真心覺得這條小被子還蠻好用的,小波也挺捧場的喜歡使用它。

尤其睡覺前,跟他說:「要不要抱抱龍寶被一起睡睡了呀?」

他就會把被子抱在胸口,意思意思的搥...拍幾下,然後... ...當然.. ...不!可!能!立刻睡着
(如果這麼好用,那育嬰界最紅牌的天才保姆跟百歲醫師就要退出演藝圈,換當紅炸子被獨霸天下了!)

大爺他照例還是要打打醉拳、講講火星話、四處巡一巡、複習完這學期的參考書等等,才能放心去睡

但是至少好像睡覺的時候多了一個伴這樣,心情好就會擁著它甜蜜入睡。

另外,是外出的時候方便,可以在坐安全座椅或推車的時候使用,當被子或防止睡着的時候頭會東倒西歪。

所以啦!如果剛好有要給寶貝添件被子的爸比媽咪,可以參考看看啦!

來來來~網址在這兒,直接給他『連過企』

龍寶貝在數天之後即配送到府(再次聲明,是龍寶「被」,不是龍寶貝喔!這樣我會變成推銷包生的江湖術士,阿彌陀佛喔!)

說到這,今年還真的很多姐妹朋友要生Baby耶,真是令人開心

這樣剛好喔!買條龍寶被來給自己的龍寶貝,家裡的寶貝暖暖,同時也會有其他需要的寶貝們也一起溫暖

那寶寶不是屬龍也是可以買啦!(像我家這位小波同學就明明屬虎的)

你也可以叫它蜜蜂寶被、瓢蟲寶被(誤)... ...,總之,就是可愛的意思,哈哈



這個義賣所得會用在「搶救生命、棄而不捨」出養兒童照顧基金

詳情可以看『這裡』^^

大朋友也可以買啦!就冬天打電腦的時候拿來披著、蓋腳腳,或是當午睡枕之類,也蠻實用


那麼,今天就先勸敗介紹好康到這裡啦!大家晚安,祝大家有個溫暖好眠啦~


欠着的網誌們,咳咳~... ...就... ...,阿,不好意思,小波要喝奶了,那就先醬子嘿~其它再說再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