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星期二那天早上八點    敝人踩著蹣跚的步履  帶著恍惚的頭腦   出門上課去

當天陽光舒適怡人   微風徐徐   ... ...真是睡覺的好天氣ㄚ

我走著  走著... ...走到了大醫院前   準備過那個大馬路  到達對岸搭捷運

這個馬路很大  很長   但是我實在好累   於是步伐有點快不起來

但是快走到中途的時候   發現綠行人燈已經在倒數了   不得不加快腳步

後來乾脆小跑步了起來... ...  呼呼~

說時遲  那時快

這回有部機車還真機車   也一樣在趕路

我用眼角餘光發現他似乎直向我逼進   我趕緊想要閃開

無奈閃躲太慢   機車與我心愛的書包擦肩而過

今天忘了帶輕功及小腦出門的我 





  

剎時間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好丟臉ㄚ~~~快站起來!!"

趕緊拎著我掉了一隻的鞋往前快走   不然我趴在馬路中間應該很快就會被碾過去了

走了幾步   突然發現~~~  咦?書包跟腳背怎麼有血跡??  哪來的???

我用手摸了一下看不見的臉   一直到下巴的地方   哇~~流血了   而且才摸~過去   就已經沾滿整隻手了

呼~~~~看來這個傷不簡單ㄚ!!!  我趕緊拿出面紙壓住傷口   轉頭往大醫院急診前進

(此時的我真是覺得"感恩"   怎麼這麼剛好   後面就有家醫院ㄚ~~)

途中還不忘記拿手機拍下傷口 (因為我沒鏡子   但是想知道到底傷勢如何)



走進急診   親切的護士小姐馬上幫我"驗傷"

她看了看傷口  說:"哇~很深耶!!!~~不過妳壓的很好,血比較不流了!!!"  (這是誇獎嗎?~突然我還差點害羞起來說:"沒有啦~別這樣說~")

她一邊問發生經過   一邊key資料   當她看到出生年月日的時候

語重心長的看著我   說:"快過生日了,竟然受傷~唉... ..."

... ...
........
.............



我....我也不願意ㄚ~~~     嗚~~~

檢傷完畢之後   我就到了外科急診區

根據之前的經驗    來這裡縫傷口   應該算是市場上所謂的"體驗"

之後需要再來個正式的療程

果不其然    我躺在無情的診療檯上時  來了兩個無情的大小醫師

無情的在我臉上縫了無情的5針

然後我就無奈的離開急診    繼續前往學校的路... ...(我真是太勤學了~都這樣了  還不忘記上課ㄚ!!!)

(其實.... ....我後來覺得   我似乎只想要去一個有認識的人的地方而已   因為那一摔ㄚ  還真是有點嚇到)

到了學校   同學看到我  不忘發揮護理人員的關懷本性    一一前來關切  以及診視傷口

甲:"沒冰敷嗎?都腫起來了耶"

乙:"對ㄚ!臉歪一邊了!!"

丙:"怎麼才縫5針?傷口那麼長"

丁:"縫歪了啦!!!怎麼縫的那麼隨便?"

戊:"臉上的傷要給整外縫ㄚ!!這樣以後的疤很難看耶!!"

己   庚   辛......以此類推... ...><"

就這樣  我負傷參加完實習討論會之後

經由Dr.Wu的聯絡    我回"母院"給整外的醫師重新再縫一次傷口

這次正式的療程就"工夫"多了    

因為傷口還沒清乾淨   血水還在滲   所以要再劃開清傷口

最後總計縫了三層   最外層共計縫了十針

神奇的是   今天在急診縫完之後    傷口是東北--西南走向

整外縫完之後   變成西北--東南走向 

不過縫的很仔細   也蠻漂亮

只是..............真的好痛ㄚ!!!

刀疤菁海盜新造型


就這樣

回家冰敷的很多天   算是比較消腫了一些

手肘及膝蓋的傷應該也慢慢會復原

原本ㄚ    好不容易喬好了下週日要拍照囉

可是... ...現在這樣一摔ㄚ   不知還行不行拍... ...

真是對不起吳帥  叔康及米嘉

大家好不容易有共同的時間了... ...

希望下週三拆線後   傷口是可以蓋的掉  或是修的掉的... ...   嗚~



所以ㄚ   這大概是今年最特別的生日禮物了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它

雖然說受傷了   但是因為宋大人有交待要每天敷臉   

(不過我猜他現在應該是說:妳都這樣了~可以停一陣子啦~吼~~)

但是為了可以跟皮膚好的吳帥匹配  小的突然很難改掉這個習慣... ...








今天天氣很好   適合過生日  跟朋友或家人聚一聚啦   還是吃個燭光晚餐   拆一個感動的包裹啦  在月光下散步

享受一下別人幫妳安排的浪漫之約啦~~   呵呵... ...

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哈哈

等等我又得去社區幫種籽教師上課   回來又要三更半夜了

明天還得再去開社區會員大會~   嗯... ...真是"充實"


唉ㄚ~   近期走恍神路線的我  竟然也會感到寂寞ㄚ~   呵... ...

雖然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突然好想回家   吃碗母親大人煮的豬腳麵線

唱首生日快樂歌   跟家人團聚一下   過個小生日  去個霉運~   呵~


ok啦~    我都覺得   還好平常做人不太壞   不然可能不只十針ㄛ~

這樣已經很阿彌陀佛囉~    感恩!!感恩~!!







------------------------------------------------30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