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Wu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囉

爸比特地跑去珠寶盒法式甜點店 買了這個漂亮的伯爵牛奶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媽咪許願之後 我還有幫她吹蠟燭喔

很想吃看看耶 這個有比ㄋㄟㄋㄟ香嗎?



聽說去年我就是媽咪的生日禮物 還是兩條線而已 有圖為證喔!



今年我跟爸比有準備禮物要給媽咪 好像不能吃 (我有偷咬過)

希望媽咪會喜歡




媽咪收到禮物很開心 我也開心了 那個蛋糕有比雞腿好吃嗎? ( 還在偷看蛋糕 )



今年多了我這個寶寶 全家一起幫媽咪慶生 希望媽咪永遠健康美麗

厚~ 怎麼還不切蛋糕咧? 我看很久了耶



算了~ 我累了 來企睡覺卡實在啦~



==== 同場加映 ======


前天全家去華山青葉新樂園幫媽咪慶生 看媽咪笑的合不攏嘴



這是我們這一家 爺爺奶奶都很愛抱我喔



因為很久不見爺爺奶奶 我特地秀了一下新練的特技 猜拳



還是老爸抱著舒服 媽咪把我打扮成街舞版彼得潘 不知道有沒有帥?

最後還是要祝 辛苦照顧我的媽咪 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謝謝媽咪~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