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亮菁菁

說到這個夏天ㄚ   為了節能不要常吹冷氣

最好的一個涼快方法~~~     就是吃冰啦!!!

自從這個"open將"把懷念的思樂冰再度open之後

我真是開心到轉圈圈ㄚ~~~

三不五時就要來給它光顧一下思樂冰~   不過我只喝的完小杯的   小杯以上的容量  我就嗑不完了~@@"
(真是有遜到...)

剛剛呢  接Dr.Wu下班   為了體恤他辛苦的一天    於是乎我"大方"的說:"我請你吃冰~~~~"

<哇哈~   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吃冰>

走到7-11   跟店員點了一個18元"中杯"思樂冰~  兩個人喝   嘟嘟好

走到"製冰機"前   發現沒有中杯杯蓋了   於是再到櫃檯跟店員"索取"

我們站在遠方看店員找了好久   一直找不到中杯杯蓋   

Dr.Wu在我耳邊悄悄的說:"我看就直接給我們大杯的好了~  呵呵... ..."

眼看店員還是一直找不到   本想跟他說不用了   我直接裝就可以了   

結果    店員拿了一個大杯的杯子加杯蓋走過來   說:"找不到中杯杯蓋說~用大杯的裝好了

(哇~那抹好喔?...呵呵...我還心虛的看著Dr.Wu  想說不會是被聽到了吧~真尷尬ㄚ   哈~)

我問店員說:"這樣好嗎?我用中杯裝好了~不用杯蓋沒關係喔~"

店員很親切的說:"沒關係啦~大杯的  大杯的~"

ㄏㄡ  ㄏㄡ~~  真的喔?  這樣好嗎?... ...

於是我跟店員說:"...那... ..那我裝一半好了~"

店員用陽光般的笑容看著我們倆~~說:"不用啦~裝滿  裝滿!!"

唉唷喂ㄚ~   真不好意思耶~

於是... ...就來個雙層冰~  芒果+可樂~  優呼~~~~


哈~可是我還是不好意思   最後還是只裝了2/3    

還乖乖拿到櫃檯跟店員說:"你幫我看看這樣會不會太多~~" ....



<.....真不知是怎麼回事   我罕見的良知怎會用在這個地方呢?   哈哈~>


思樂冰  思樂冰  夏天就要思樂冰~~~  好好喝喔

嗯~~~~   清涼滿足ㄚ~~~大杯的!!!ㄎㄎㄎ~




ㄟ...不過....奇怪,不是說芒果口味     喝起來怎麼變鳳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