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以下純屬個人失眠荷爾蒙失調之碎碎唸   可直接跳過不要看~   善哉善哉~)


那個 ... ...快開學了    混了一個長暑假

還逃避沒去找指導教授(該打)    表演學堂後來竟也沒空去上(難一言蔽之) 

喜帖後來還是要另外再加印幾張大人專用的大紅色而且字很大的公版喜帖

呵呵~我本來還有種把自己當成廠商  然後被退 換貨的感覺說   

所以那天晚上跟妹子一起黏盤扣時

我還真是發自內心的有氣無力又不停的自我檢討  (多虧她真的很體恤她老姐"無事愁"又龜毛的個性   哈~感恩耶)

我真是"入戲太深"了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竟也讓我想起"童年往事"    我想起了母親大人

雖然她一直以來也很愛唸我"出頭"怎那抹多ㄚ?時間那抹多怎不去睡覺,還在那裡畫圖  剪貼......

可是   她卻也給我很大的空間  ... ...

(母親大人大概也很無奈,生到我這樣的女兒吧~   呵呵... ...sorry啦~親愛的媽媽~)


一整個暑假ㄚ   好像很忙  但也不知到底忙什麼

老闆的計畫案終於在8月結案了    婚紗也拍好了  

餅也訂了  到貨了

(雖然西式手工餅好吃也不便宜  但是因為比較小盒   看起來有"寒酸"之嫌><"  我這阿呆  似乎又做了不是"大人專用"的事)

還好中式的餅還頗有人緣    內外兼備   呼~(鬆了一口氣)

哩哩扣扣的東西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準備著

MV倒是一個都還沒動  (踱來踱去   踱來踱去的急ㄚ~)

房子裝修好了   傢俱也就定位了   不過房子的事我們倆倒是沒貢獻什麼力氣   

而在這"起家"的過程中   卻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與以前不同的事

我想這大概是母親大人交待的"修飾"  "改變"  及"成長"吧

蠻妙的   人生不同階段  果然都有不同的"新鮮事"   也有許多不同的"陌生事"要學~

迅速的訂了婚   暑假過程中   我竟突然變成半個人家家裡的媳婦ㄦ

因為沒有正式儀式     我常還是覺得只是聚了一個歡歡喜喜的大餐

搞不太清楚狀況   呵呵~     (其實... ...我真的還蠻不知所措的  呵~)



不過大部份的人還是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是要當新娘的人

(我自己也覺得不像耶@@".... .....)

沒有白嫩嫩的皮膚    每天還很晚睡  三餐不正常

也沒乖乖保養    茶會的衣服到現在也沒著落

沒有練習嬌羞甜蜜的笑容    還是一樣大外八的走路

每天還是無精打彩   除了排版 畫圖跟寫字會有精神

本來還蠻有憧憬與衝勁去籌備一些有的沒有

但是那些所謂創意與想法近來有點消失了   因為我有點害怕與擔心   

可能再傳統一點會是比較安全的

所以現在給自己的標語是:安份一點

哈~



嗯~失眠夜ㄚ   我自顧地回想著

這個暑假   我好像有一點改變    

希望我可以持續"努力"    雖然我不知道有些是為什麼

但是感覺起來似乎是必須的   那  就繼續加油吧        

可能下次母親大人看到我  就會跟我說:"哈!哈!哈!女暴君!妳也有今天!!"

哈~     是ㄚ   我現在在練"軟骨功"~~~   

還有   我很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