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最近好~~~~~~~~~~~忙!!!

也得處理一些突發狀況及聯絡許多人與"廠商"

幾天下來  精神還真是幾近耗弱狀態   

不過那也不打緊     撐過去就好了

只有一件事讓遲鈍的我今天開始感到有些... ...^&*#!@)*+... 唉~

不太了解   是我不懂表達 or"太善良"(我自己說的><")  還是真的男女有別

最近幾乎都呈現這樣的狀況:

亮菁菁打電話問甲廠商  甲說:沒辦法喔!

下一回合

換Dr.Wu打電話問甲廠商同一件事  甲說:沒問題!我可以幫忙!

---------------------------------------------------------------------

亮菁菁打電話問乙廠商  乙說:這樣不行喔!

下一回合

換Dr.Wu打電話問乙廠商同一件事  乙說:這樣ㄚ?好的,我幫你們問問看
----------------------------------------------------------------------

亮菁菁打電話問丙廠商   丙說:我還沒完成耶

下一回合

換Dr.Wu打電話問丙廠商同一件事  丙說:我馬上回覆給你們
--------------------------------------------------------------


我的語氣都很好   也一向很客氣    很怕麻煩別人

能退一步就讓一步    

過程中也吃了不少虧   多花了不少錢    只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或傷害別人的心

可能我想太多了    不過最近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也些納悶  也感到些許"委屈"(我好像用詞下的太猛><"  好像沒那麼嚴重啦@@") ... ...

所以最近電話我都很少接   都給Dr.Wu接   電話都給他打(辛苦你了~大人!!)   

(難怪長輩都會說:家裡還是要有一個男人ㄚ!!!)


這樣比較快... ...呵呵~    因為反正沒人想理會我    

而且這麼疲倦的狀態下   我好像也開始怕受傷了~

(ㄚ!我真是個抗壓性差的奧少年ㄚ)

我還是除了軟骨功之外   多練一個沉默不語功好了

啦啦啦啦啦~~~~~ 

哈哈~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