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前言:
咳~真是拍謝~這種悶文章  理應自個ㄦ默默地po在我那流浪版
無奈這"無名"老大竟然跟我說我流浪版的VIP到期~所以文章及回應篇數已經達上限了><"
本來要給它加值... ...   但是看一看突然覺得好貴     而且還真是不太合理ㄋㄟ
可惡!都沒有為民服務的心    一個blog還收費那抹貴~    嗚~     那是人家情緒的出口ㄝ...
加上最近阮囊羞澀的厲害     所以還是不給它加值    在此也先跟流浪版的老朋友們說聲抱歉~
等我跟無名的這個彆扭鬧過了<通常很快~>    以及阮囊"大方"了<通常是比較慢~>
再來給它繼續 VIP下去... ...)

好了   寫就寫   還說那抹多~   唉   我廢話多的毛病真是改不了~    



正文從這裡開始... ...

明天又是lab meeting的日子
but連想找些paper來看   都不知該找什麼主題

有時想想  上天真是待我不薄    知道幾年前我那醫學人文大夢沒有做成
沒機會去給它走進質性研究的神祕天地      
當個聞屎工作者... ...  咳~是文史  (我的志向還不到用"聞"的那麼偉大)
於是這回製造了個機會給我
讓我可以"棄量從質"

但是  說真的    如果不是主題實在太沒feel~     我真的是很樂於跳進來學習學習

數一數   時日不多    但這路程似乎突然間變成兩倍長... ...


不知是否荷爾蒙作祟(更年期乎?... ...應該是青春期吧~  哈)
這兩三週來真是一整個悶~
(除了今天在sogo看 MACBooK時有high一下~   哇哈哈)
(不過算一算~就算我一週兼3天的課   以如此低薪的狀態
也要好幾好幾好幾好幾週才可以把它帶回家    就又high不起來了~)
(但是有夢還是美的~    ㄎㄎ)


總之    是悶!!!   MACBook  D80...這些物質的欲求達不到    其實並不悶   因為那也只是想要  不是需要

悶的是~     ....(哇靠~   就一整個說不上來啦~   ..... .....)--->奇怪  連寫網誌也會跟自己鬧彆扭~~~  


今天上學校網站
看到首頁po了訊息
是一個前陣子我跟Dr.Wu一直在討論的新聞
真正的下鄉醫師~田寮鄉陳全裕醫師

第N次看這個網路新聞
每次總有相同  以及不同的想法
有感動    有感慨

其中    感動的是
覺得理想(夢想)是真的會實現的
雖然去實現的那個人不是自己

過去跑了一年的社區
此時心頭更是有許多的感觸及反省... ...



上個月收到一封以前學生寄來的信
好久沒收到了... ...
她提及了一些同學的近況
還有她在臨床的"歷程"
她還記得她實習的一些回憶呢
依然給我不少的感動與開心

回了她的信之後   我也開始回憶那段日子
有種踏實的感覺


其實我並不會不喜歡北部的生活
畢竟這裡有我愛  及愛我的人----->(對啦!是你啦!!Dr.Wu~無庸置疑咩 ~哈)
只是一直找不到癥結
何以在國境以南
我才能那樣自在   自信   並且不感到有所威脅與害怕
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可以勇敢   安心的   想辦法超越自己   

現在不行
也不知從幾時開始變這樣的


悶!!!
尤其又看到自己那不知怎麼回事之凹陷的雙頰及眼窩
還有那剪得好像有點太短的妹妹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