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自從住家開始離捷運站不像以前那麼方便  

以及離新光三越不再那麼近(Dr.Wu露出"好里加在"的表情)

加上開學後也沒那麼閒

以及婚後為了有賢良的表現  不便給自己太多上班上課後的獨自外出時間

加上奶奶的好媳婦評語簿裡有記載一項叫做: "節儉"

以及上學期兼任的工作實在薪水十分非常超過般地微薄 (說了那麼多  這點應該才是真正的理由)

所以這近乎半年來   已甚少極少有夠少有像以前那樣~自己去逛街的時候

現在逛的大多是--頂好以及黃昏市場   哈~

(當然當然   Dr.Wu會三不五時在假日帶我逛逛百貨公司之類  這點可不能給它暗藏起來  以示公平)

久了   還真的變成懶得出門了... ...    

今天晚上  趁著Dr.Wu夜診的時間   為了因應這個即將到來的-- "結婚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敝人終於出城去購物了   

其實本來已經要對某可以通話的小蘋果下手  但Dr.Wu上週跟我說:"我不喜歡那個東西了說"

我心裡真是一把冷汗  偷偷流過ㄚ   ... ...

於是就轉移了方向... ...決定出城去找找



剛開始...  一出了城   看到路上人潮洶湧   還感到有點害怕

看到大家拿著悠遊卡過閘門要搭捷運   我還指著它問說:"這是什麼?  可以吃嗎?"

(好吧... ...這好像唬的有點過頭了)

總之   是要形容陌生或是不熟悉的意思就是

就這樣   我穿著跟時尚一點都沾不上邊的衣服   提著我畢生的積蓄

說畢生是誇張了點   應該改稱為本學期攢得的所有薪餉   來到了五光十色的百貨公司

大概是想說反正也懶得出門逛街   逛了街通常也下不了手  乾脆一次帶足   
(說的好像很有氣魄  其實也不過是零錢包就可以裝得下的數目)

恐怖的是   我竟然毫不心動的略過了女裝區  女鞋區... ...一點都不戀棧

然後... ...   很自然地  帶著不走進去會很痛苦的心情   來到了--
超市

很自然地     拿了籃子  推了推車   還很快的在入口邊的蔬果區選了一盒長的很可愛  而且又特價的玉米筍

 ... ....當玉米筍丟進購物籃的那一剎那    

我突然驚醒: "我好像是要來選情人節禮物  而不是要來買菜的!!!!!"

但是來都來了    我看就順便買一買好了.... ...

就這樣   很久沒有獨自出城的我  竟然買了一袋的菜  還有一包土司 ><"

這跟平常逛頂好還有逛黃昏市場有什麼不一樣ㄚ?

我真是太遜了.... ...嗚~~~~    


於是我抖擻起精神   繼續為今日的目標前進

終於  在第二家百貨公司   物色到了讓我想停下腳步的東西

拿起來看了一下 

想起Dr.Wu"慈祥"的臉   以及他為這個新成立的小家庭所付出的"豐功偉業"

我想   像這樣的好人   是值得擁有這樣東西的~

就算我兼了幾學期的課  跟Dr.Wu的辛勞及付出比起來   真是冰山的一角ㄚ

所以  很快的  在這裡   我就達成了本日逛街目標了

趕在Dr.Wu夜診結束前   飛奔回家煮晚餐   因為大老爺現在還在空腹看門診中~真是辛苦了!

(而那時我竟然在百貨公司大把大把的花銀子ㄦ   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

anyway,就這樣  我帶回了給Dr.Wu的禮物   .... ...還有一大袋的菜

在逛超市的途中   還遇到了小禎(就是胡瓜先生的女兒~)

話說這個老公是整外的醫師   這老婆的皮膚可就真的不是蓋的(當然不是"蓋"的  是"保養"來的~)

素顏的小禎皮膚還真是白嫩  臉也很小一個     果然是有在顧老公的招牌喔  

阿~說到這個  要是Dr.Wu當初是走皮膚科或是整外不知有多好ㄚ~~(心中暗自盤算及幻想著... ...)

嗯... ...不對不對   我應該逆向思考   (要有智慧  才比較不會有煩惱)

所以  應該是說... ...我應該好好保養我的"肝膽腸胃"

讓大家覺得我也是有在照顧老公的"招牌"

不過... ...人家那個皮膚科整型外科~皮膚好身材辣是看的出來   

這個... ...肝膽好  腸胃佳是要怎麼表現呢?  是要表現生龍活虎  胃口很好還是... ...?

我看我得來好好研究一下... ....嗯!!


而說到這個逛街遇到明星  藝人  名人

在這個城市倒好像是常有的事

像我們出門逛街  就遇過...  比方王偉忠  大S  宋少卿 洪宜卉  夏如芝  李嘉 ... ...

可能是明星真的就是有明星特質   很容易會讓人注意到

(奇怪   怎麼都不會遇到伍佰還是侯文詠?   ... ... )

這也讓我突然想到.... ....

去年   有次在SOGO採買文定六禮時   在某個櫃位遇到林若亞

她剛結束活動  順便上來逛街

櫃上兩位店員很開心的跟她合照    

而在一旁等結帳的我   竟然不小心地...默默在旁邊說出了... ... : "我也要拍... ..."

My  God!! 這種鄉巴佬的行為我竟然也做的出來!!!!

而林若亞小姐很大方  馬上就走過來說:"好ㄚ~"

而我... ...  竟然就這樣跟人家拍起照來了.... .....   

店員幫我們拍照的那一剎那    我忍不住在心裡" 噗~"的笑了出來~~

我真的覺得我好蠢喔!!!     怎麼會冒出那句話啦~~~~   "我也要拍... ..." 

我真是很有勇氣   化妝後都沒辦法在鏡頭前有什麼看頭了   竟然連素顏時還敢跟名模要求合照

只能說   亮菁菁小姐   妳很勇敢   林小姐~  謝謝妳的善意  還故意彎了一點腰  感恩ㄚ~

就這樣   在名模旁邊... ...留下了這樣一個愚蠢到家的村姑身影... ...



覺得自己很像過年去鹿港的時候  在很多攤位前面看到的那種... ...

"謝謝非X電視台 OOO主持人蒞臨本店"的店家... ...

哈哈~


半夜睡不著之閒文一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