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去年下旬一直到今年初   喜事連連

2009年一月十日  參加了大學同學在一家聽起來就很幸福的餐廳~幸運草

舉辦的一場甜蜜溫馨的喜宴

但是因為那天有兩場~(另一場是Dr.Wu他們實驗室的尾牙~)

所以沒辦法在雅芬的喜宴待很久  真的很抱歉~

不過雖然只待了1個多鐘頭   卻感受到很溫馨的甜蜜氣氛... ...


6點半跟Dr.Wu到達了餐廳   一進門就遇到了大學嘛吉--林媽媽以及她可愛的林小妹
林小妹理所當然要先熱身一下     可以跟她拍到照很不容易   她的肖像可是有版權的喔


一上樓  雅芬及她那位超級好夫君的放大照片  引領我們走往分享甜蜜的會場
喜歡雅芬小鳥依人的樣子     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喔^.^



雅芬的婚紗照  幾乎每張都笑得好開心  好開心  ~~~  不吝嗇的向世界歡喜宣告:我們要結婚了!



接著小恩媽也到場囉~



雅芬的另一半是一個很斯文  很溫柔很體貼的好男生~(雅芬~妳賺到了!!哈~)




咱小芬芬當然也很棒   她一樣是咱港都來的小孩  不做作    不虛榮   單純  認真
~在她的臉上      讓我看到一個"真正的"新娘該有的樣貌--enjoy幸福



MV是新郎倌親手製作的唷~一整個貼心



大家看得很認真   ~  



應該是史上最害羞的一對新人了~  呵呵... ...(雅芬~妳今天真的是無比溫柔又美麗呀)



buffet的菜色很豐盛喔!



此時的林小妹妹依然在"熱身"中   對於眼前的汽球展露出垂涎欲滴的姿態



終於在林媽媽說:"汽球讓妳帶回家好不好?"  林小妹妹終於露出天真無邪  開心又雀躍的笑容



但是對於陌生叔叔的搭訕   也是表現了淑女該有的矜持



再來看看另一位小恩媽媽家的林小妹~   一路從桃園搭車上來   性情中人的她  想睡就是想睡  
用眼神告訴我這個怪阿姨說:妳到底一直拍我要做什麼?看不出來我現在沒有feel嗎?



那天天氣很冷   在昏黃的休息室裡  雅芬真的有給它冷到~該披上來的都披上來了~^.^


約莫8點鐘  我們即離開會場  轉往下一個目的地

我在車上跟Dr.Wu說    我一直記得雅芬在準備結婚的那段期間

我們通了幾次電話   

記得雅芬跟我說:
"好忙~好累喔!!  不過我每次這樣說的時候  我老公就會安慰我說~這是甜蜜的負荷呀!
我聽他這樣說  就覺得好多了~兩個人一起努力  一輩子也只有一次"

那時   我聽完好感動   也有好多感觸



雅芬說:"嗯!婚後兩人要一起經營美好的未來更重要~"    (Yes!!小芬芬  You Got  It !!!)

那接下來就... ...期待妳們早生貴子囉

謹以以上的小小記錄   送給我親愛的雅芬  願幸福美滿   天長地久 

完整相簿  請點 [這裡]



====亮菁菁多愁善感題外話分隔線===============

雅芬在準備的那段過程   雖然累  但是總是喜孜孜  甜蜜蜜的

相信只是路人都能感受到:"這個姑娘要當新娘子了~"   哈

說真的    ~~那樣很棒很棒  很棒!!!!!

我記得自己在準備結婚的那一段日子

不管是去送餅   送帖子  或是在路上遇到朋友

她們都是同一句話:"妳生病喔?看起來很累耶!氣色那麼差?"

朋友說:"妳不說的話  真的看不出來妳要當新娘了耶  ~妳要不要好好休養一下@@""

 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耶   那個新娘feel一直沒有長出來~   呵呵... ...

所以當雅芬很緊張的跟我說:
"怎麼辦?我們的婚紗拍的很一般  妳們的好有創意喔  我們都沒有做那麼多功課~"
"妳們的婚禮很棒耶!!我都沒有準備,不知道要怎麼安排,都沒有活動"
"... ... ..."等等

我跟雅芬說:"快樂的當個美麗的新娘最重要!~真的~  結婚是喜事  開開心心最重要~又不是活動比賽  別想那麼多~   "

反倒是 .... 
的單純  完全地沉浸在當新娘的幸福的那個樣子

是最最最珍貴    那是再怎麼準備   怎麼花費   怎麼努力  或怎麼熬夜都沒辦法創造出來的



其實要多精彩就能多精彩  現在坊間婚顧公司很多  idea保證是源源不絕

但這沒有誰的好  誰的不好   誰的讓人很驚喜   所以一定要更好... ...之類

婚禮跟新人一樣  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對的情感  特質都不同

自然給人的感動也是不同   而不同的不在於程度    只是形式的不同

都是美麗  都是動人的... ... 

(真的ㄚ!可是這很難一言蔽之~ 吾人心裡感觸萬千ㄚ 有意詳談者  請電洽:09#@%^&....~     哈)


(嗯....!真的~要是可以時間倒轉  我真的很希望我那前幾天可以好好睡  可以養胖我臉頰  消除我的黑眼圈
簡單的   感受一下自己要當"新娘子"的喜悅與甜蜜的那個過程... ...
還有...讓Dr.Wu可以耳根清淨一點  多睡一點~哈)


在我心裡   雅芬準備當新娘  以及當新娘那天的笑容

是我永遠忘不掉的  ... ...


==============================================

~單純  最為迷人  簡單  最是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