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婚宴前一週  有幸參加.COM工作室開店元老級招牌好客戶之~胖丹&小雀的喜宴

(ps.是的!沒錯~事隔兩年  胖丹兄已然變成瘦丹哥了)

因為我們剛好是在同一個婚禮會場  同一個廳  隔週的同一個時段   

所以本來想說去觀摩一下順便跟婚企聯絡一下就悄悄離開

沒想到兩位新人真的是很貼心很窩心很細心很有愛心~  竟讓我們留下來一起享受整個過程

(一整個就感心耶~)

前幾天  丹尼在blog  po了他們經典的wedding dance影片

再次觀賞一次   就像回到那天現場一樣  很歡樂  很有趣  很溫暖  也很感動... ...

記得那天我一邊拍手狂喊  high到一個不行   突然也忍不住眼眶紅了起來   滴下感動的眼淚... ...

米嘉說:... ...亮菁菁... ...妳...怎麼啦?這樣也會哭喔?   

在一旁拍照的Dr.Wu轉過頭也抖了一下說:妳... ...發生什麼事?

哈哈~   我真的是哭點很低><"

不過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給它滴下淚來著~~~~

其實丹尼跟小雀的這段舞蹈結合了趣味及浪漫    (不是催淚舞啦  不要被我誤導ㄋㄟ~)

但是看到他們一整個豁出去的賣力與投入  還有兩人之間無微不至的好默契

我真的好感動  也好激動~

尤其當兩位正妹~伊斯特跟小P下樓的時候跟我說:他們在樓上練舞喔~

我當下真的覺得好甜蜜好感動     一種"我懂!!我懂!!"的感覺!!

因為準備婚禮的過程真的蠻累   尤其Dr.Wu也都要利用下班後的時間準備

而入夜才有feel的敝人~

連續幾週的夜晚  也是撐到雞鳴(最好現在還有公雞會叫我起床啦)才停下手邊工作

"規矩多"  老是"跟自己過不去"的我   常讓Dr.Wu成為"受害者"   

不過真的還好他有好脾氣  耐性夠  不然可能會出現兩個人打的你死我活的場面 

所以那天看到丹尼&小雀為婚禮所精心排練的舞蹈   還有丹尼深情的"專屬天使"

一整個也因為他們的用心  而讓我想起這些過程   同感的體會這些酸甜  

真的是很難掩藏我那仿文藝女青年的淚水ㄚ~~~


真的很屌!!!很有心!!   不只是那片段的呈現  

動人的 ~  更是那為了與大家分享  讓大家可以開心參加婚宴   而兩人共同努力的過程... ...


那天瘦丹哥唱完深情專屬天使之後   拿著麥克風跟大家說:

今天這場婚禮~很謝謝小雀~   因為我都在國外   

所以有關婚禮的事幾乎都是在台灣的小雀要籌備   很辛苦   真的很謝謝她~

(不好意思ㄚ~可能有些出入  不是原音重現  但大致是這個意思嚕^.^)

瘦丹那時很緊張   眼睛都不好意思看著小雀   但是那一刻真的很迷人   很深情   很誠懇... ...

那一段話 那一句真心的感謝   比當眾對自己的新娘說"我愛妳~"   更感動好幾倍!好幾倍!

(嗚~~~連現在一邊打字  我都一直想哭出來~~~   嗚ㄚ~~~~  )

(瘦丹!!!!YES!!!!!!!)

那天他們很棒   小雀臉上有種甜甜的  堅定又幸福的嬌羞與美麗

丹尼更是玉樹臨風   台風很穩   字字句句   如此平實  卻是那麼真誠地打動人心... ...

雖然  在他們跳完精彩的舞蹈之後  我跟Dr.Wu突然像想起什麼一樣

驚恐的彼此對望了一眼 

心中的OS跑馬燈寫著: 慘了!!差點忘記我們的花朵舞到現在都還左右不一致   一整個還是free  style阿~

兩個人還一副沒事的沉醉在丹尼&小雀的喜悅當中   完全忘記自己下週有排一個叫花朵舞的瞎橋段哪 !!

那天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再次謝謝最棒的"胖丹及小雀"


而在胖丹兄的許可下   把他們的精彩片段在此做連結

請大家帶著愉快的心~    一起來"享用"這美好的一刻吧~~~~

Let's go~    yo~呼~~~~~       直接給它點下去喔!!


[ 胖丹&小雀  經典Wedding Da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