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 Dr.Wu&亮菁菁

上週六及日  託兩位貴賓的福  人妻可以不用下廚  並且有好吃的大餐可以吃


看看這人妻僥倖得意貌  (其實是 IQ太低貌)



ㄎㄎ~~~猜猜看~這天是誰來晚餐ㄚ?



答案就是--  咱伴娘&伴郎好組合之  我家香妹及老弟 



(在此,為姐要坦白向下了高鐵之後就憋尿憋很久的妹妹招供... ...

是的!!!手很不巧的姐姐我,
就是為了這顆怎樣就是餡料不飽滿的包子頭,讓妳在捷運站等到尿急的><"... ...   )
<看我裝得這麼無辜,就原諒我吧~ㄎㄎㄎ  沒辦法,妳姐夫指定要森林系,我就不會嘛>





為了這兩位貴賓   當然是要投其所好--->(其實是投妹妹所好)   
所以咱四人就來到了要喝幾隻企鵝都可以的金色三麥




吳大夫今天是司機  所以只能漱口



真是姐妹情深ㄚ!!  (溫馨版)




真是姐妹情深ㄚ!!! (真實版!!)



好登對   希望他們兩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



席間  因為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哈啦太忙碌   所以過程的照片就省略啦~
直接跳到大合照



今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希望我們四人自助旅行團可以很快成行
一人負責一個行程ㄚ~
(當然,菁菁姐本人的就委託給吳大夫一倂負責了!呵呵呵~~~)


也希望
我們家妹妹及弟弟
心情好  沒煩惱
可以過著平安自在   並且幸福花朵圍繞身邊的好日子喔!



最後,僅以本部落格二號攝影師突破尺度的個人寫真
提醒大家: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有礙健康   不宜過量
     (嘿嘿~這次我可學會要加警語囉~)





咱們下次見~

=================================

更多照片請看----> [ 金色三麥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