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今天是小波的第一個情人節,爸比媽咪說趁我還沒跟女朋友一起過,
要好好把握跟我一起過情人節的時候



但是沒有準備禮物耶,還是找聰明的老爸商量一下好了



經過一番討論,我決定送媽咪一顆永流傳的大鑽戒



沒想到仿冒品馬上被母親大人識破,為了不要少喝一餐奶,
趕緊使用我的波式無辜假哭大絕招,希望母親大人不要見怪,
我以後一定會很努力... ...請爸爸好好工作賺錢買真的鑽戒給媽咪



左思右想,礙於現在身邊也沒現金,也還不能自己搭捷運去新光三越,
所以,我看... ...我還是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媽咪好了 
(聽說爸爸媽嗎想不出送什麼禮物給對方時也會用這招混過去



而且還有兩種不同的包裝喔



這是我跟爸比的小心意,希望我們今天能有一個開心溫暖的情人節



媽咪說這是一個左擁右抱的情人節,有我們在身邊,就是最棒的禮物



爸比媽咪每年都會交換卡片,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尤其今年爸比給媽咪的卡片還有畫圖喔!
但是我要澄清一下,這真的不是我畫的,是爸比畫的,
雖然我跟媽咪都覺得比較像我畫的,哈

看得出來這個大作的內容嗎?
那是法國巴黎喔!是爸比媽咪度蜜月的地方,
爸比說那是巴黎鐵塔,聖心堂還有蒙馬特的旋轉木馬,
嗯!爸比的自我感覺良好真是讓人佩服,
媽咪說要我好好學習也不要忘記,她說這個叫做單純的赤子之心(是跟我現在一樣嗎?),
看媽咪看到卡片笑得那麼開心,我想這招應該可以記在我以後的把妹筆記裡


最後,要祝福各位親愛的阿姨叔叔伯伯們~情人節快樂  每天都快樂


那小波我要去享用我的情人節大餐了,媽媽說今天有巧克力口味的,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