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跟大家分享一個潘婷泰國版之聽說好感動的公益廣告


當流浪的街頭藝人問小女孩說:
"You still play the violin ?" 的時候

小女孩突然哭起來的樣子  

當下還真的讓我心的跟著揪~了一下  眼眶小紅了起來

(怎樣?我就是哭點低啦!!... ... )

後來   當貼滿膠帶的殘破小提琴演奏出悠揚而感動的卡農

我真是感到太驚豔了!!!   一整個想跟影片中的聽眾一樣站起來給它拍手拍到手軟

--- ---太驚豔了!!!太驚人了!!!!!

是哪一牌的透明膠帶???  粘的這麼好???

讓小提琴音箱的共鳴還可以那麼大? 樂音這麼優美?

一點縫隙破綻都沒有的感覺    真的是猴腮雷ㄚ~~!!!

所以說...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Why do you have to be like others?"

透明膠帶不是只能粘包裹  綑紙箱

它還是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勇敢做自己

you can shine!!

請認明:提琴牌~透明膠帶!!!~~~

就像少林足球一樣   穿著用貼紙修補的破舊球鞋  才能變成得分王!!!

嗯!!!!真是一個勵志的好廣告!!(而且髮質也很好~)


觀眾call in:"不是啦!!明明不是這個意思!!!妳這個沒文化沒人性的!!"

啥?真的嗎?我真的偏離了廣告要傳達的主旨了喔?

於是我看了第二次... ...

有了!!這次真的有感覺到了!! 

尤其... ...最近一直苦惱於研究進度

看著一篇一篇的paper   一則一則落落長的訪談稿

依然毫無靈感  一片渾沌ㄚ

眼見"截稿日"將近   雜亂無章的內容  真是讓我心急如焚

一點fu~都沒有   

就在我面臨絕望  打算承認自己就是沒有做質性研究的慧根而放棄之時

這句話提點了我   也感動了我... ...

老街頭藝人跟小女孩說:

Close your eyes, you will see...


真的   還是要冷靜下來   讓自己專心   享受在當下的情境

妳才能體會的到  感受的到   然後表達出來... ...


我也嘗試著... 讓自己來到這樣的境地...

Close your eyes... ...Close your eyes... ... .........
然後


我就這樣...睡著了...................................





open my eyes之時~依然是我的完全沒有前進的論文進度   

天殺的"close your eyes"~  果然不是我這種沒慧根的人可以嘗試的~嗚...
小妹妹果然好厲害    阿姨都練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