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好~~~~好好好好好久久久久... ...  沒有悠哉的看電影去 

(Dr.Wu:有那麼久嗎?)

(有ㄚ~蘇伯伯說無肉令人瘦  無竹令人俗  無電影令人呆  ~
所以一週不看電影便覺得面目可憎ㄚ)
---->這是傳說中的亮菁菁強詞奪理時間    大家可以不用理會她

跳~


上週五好不容易挪出了下班後的時間   準備來去觀賞等待已久的電影-- Angels and Demons

跟達文西密碼一樣  還是由看起來就很聰明的Tom Hanks叔叔主演的

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果然精彩   讓人一整個閒不下來   

還好沒買爆米花  因為是那種絕對讓妳吃不完的緊湊與忙碌ㄚ

又話說~這Dan Brown怎抹會那抹地聰明ㄚ  ~呼!!... ...

要是讓我找  大概世界都毀滅了  我還是找不到第一個教堂在哪裡

(講半天  好像也沒講到情節或是有營養的評論ㄏㄡ ?)

不過標題就說簡易版的推文了咩  再說~倫家好累ㄚ~迷有時間寫長篇部落格了啦

所以啦~

關於電影內容及情節  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或是看看簡介及小說

而電影評論呢  相信估狗一下一定會有落落長的好幾篇可以品味品味一番

小的才疏學淺  在這就不賣弄啦~  

只簡單的說   這真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   如果還在猶豫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地雷的朋友們

小的在此"不掛保證的保證"說~  應該是不會的~ 嗯! 請大家放心~

至於到底有多好看

就以小的在看完電影之後  冒出來的第一句話來當本文的結論

就是~  

天殺的 !!! 一開始我就覺得你是壞人  想不到你還是騙了我一顆珍貴的眼淚   我真是一枚愚婦  哼~ (by扛霸子趙正平)

這真是一句耐人尋味的評論ㄚ  好有深度  好有深度  (自己突然覺得好像很厲害起來)~  哇哈哈哈哈~~~

不過以後那個路標如果都改成用雕像來著  好像也是不錯  

嗯!  報告完畢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