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 Dr.Wu&亮菁菁

3月份買的票  終於今天可以"兌現"啦~  (優呼~~~~~)

拿到票之後  每天都在倒數計時 (比倒數畢業日還認真的在倒數~)

(謎之聲:因為一個是"確定"的  一個是"不確定"的~  噗哈哈)

終於  盼呀盼  也給盼到囉~

今晚咱兩人懷著超興奮的心情   前往戲劇院觀賞超期待的綠光舞台劇----  [人間條件4--一樣的月光]


人間四很不同以往的人間1.2.3

(Dr.Wu:但是同樣的... ...我家這位女性觀眾還是可以椅子都還沒坐熱就看戲看到飆淚~... ...)

更不同的是... ...(哇哈哈~~一邊寫  一邊都還是覺得~很爽!!   哇哈哈哈~~~) 

就是託大熊老師的福   落幕後可以參觀後台啦~~~~   (喔耶~喔耶~~~~)



中場休息的時候   亮菁菁一邊擦著眼淚  一邊急著找洗手間

卻驚喜的在場外遇見了表演學堂的堂主--人稱大熊的長灝老師   當然是要趕緊熱情相認一番
  
(雖然我這個"輟學生"應該是要躲老師才對)

不過可能我實在是太不乖巧  沒有乖乖學成畢業就跑去嫁人

所以老師有點ㄦ記不起來我啦~   哈

大熊老師盯著我一直說: "... ...我記得妳的眼睛   但是名字怎麼一時想不起來... ...名字... ..."

看老師苦思的樣子   我當然是... ...不告訴他啦!(ㄚ!我果然是壞學生 )

於是斗膽跟老師說:"先拍照~拍完就告訴您~"

從照片看得出大熊老師果然真的是一直在想~   哈  
(但是現場說不定有狗仔  我能說出其實我是林志玲戴面具來的嗎?... ...好煩惱~  .....咳咳  好好!我是幻想的!!)



好心的老師問我們說   結束後要不要去後台?

哇~~~~~~ 我跟Dr.Wu兩個人簡直是要跳起來了!!!當然要說好的ㄚ!!!

這一趟後台之旅   真的好開心喔!!!!!

看到Q毛  鴨媽兩位同期的優秀同學   我真的是眼淚又要滴下來了
(明明我也沒畢業  硬是要跟人家擠在同一期的~  哈)

我跟鴨媽說:謝謝妳們演這麼好的戲給我們看

真的好棒!!! 

然後有溫暖手心的鴨媽問我說:...妳懷孕啦?

我說:ㄜ...沒有ㄚ(還要一邊打肚子)

鴨媽說:那... ...妳變胖了!

哈哈哈~~~  (果然觀察力是有練過的!我真的胖了!好準喔!)

接下來~   又是一連兩次的大驚喜

首先登場的是~
我們倆超喜愛的~張大魯旗下藝人之--
在17K賣西瓜的老闆   好深情的武雄     晚丟本也超精采的李美國  --- 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
(好長的名號)

看Dr.Wu興奮到幫我們拍照手都抖成這樣~   看來是發功了!!!



執行長說:喔!我的心臟病又要發作了!!   亮菁菁說:沒關係!阿姨急救是有牌的!



接著登場的是... ...亮菁菁的大偶像之--- 吳念真導演   (看亮菁菁逮到機會  黏得可緊的咧~  哈哈哈哈哈)


Dr.Wu身兼攝影師沒有入鏡真是可惜   還好大熊老師的鏡頭下為他捕抓到了珍貴畫面

詳情請看大熊老師的超快速聯播-- [這裡這裡]

而且大熊老師一直叫Dr.Wu:"老公~"   跟他說:"老公再見~"   

我不禁詭異看著他們兩個......    嗯~

哈哈~

哇~ 真的好開心喔!!!  一路上我們又叫又跳的~  好奇妙  好珍貴的一次經歷

雖然只是在舞台的後方偷偷瞄到一角的~傳說中的戲劇院舞台

但是好滿足喔!!   這真是夢寐以求的呀~~~~

謝謝大家的善意   謝謝綠光的好戲

謝謝大熊老師

我們也要學Q毛說: "thank you for give me this "嗆司" !!!"



人間條件4  值得一看  咱的觀後感  就... ...睡醒後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