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敬告!! 腸胃不適, 尚未用餐者請勿閱讀, 若發生嘔吐, 食慾不振, 請至Dr. Wu門診就診)


今天是個有點特別的日子喔!! 
早上打開網誌就發現了~~ 我們的幸福計時器, 秀出了一個很棒的數字


Dr. Wu 跟亮菁菁, 牽手999日囉!! 象徵我們的感情, 會相知相守 長長久久喔
兩個人一起遊玩, 一起念書 (我是妳的翻譯機, 妳是我的打字機  ) 
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這樣子的感覺就好幸福喔
因為Dr. Wu 真的知道自己有一個可以沒有任何防護, 敞開心胸的分享心情的好寶貝
一起牽手走過這些日子 , 雖然我常常笨笨的, 會讓妳不開心 
( 有的時候是因為耳背啦 !!  )
不過我是用真心來呵護寶貝的喔!!   
總算今年我們就要一起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一起過生活, 相互扶持, 創造我們幸福的99999999999999999999....日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是我的期待, 也是對妳的承諾 
寶貝就放心的, 把我們的幸福交給我吧~~   
以後的每個日子, 我們都要一起, 快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