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聰明瓜(Dr.Wu)一直都是一個愛幻想的人~~

台北101, 是世界的地標, 也是台灣的驕傲 ( 雖然沒有多久就會被取代 )




我每次經過那邊, 仰望101, 總覺得很讚嘆!! 怎麼有辦法蓋這麼高呢?!

現在在林森鄉"墾荒", 日子過得很.... 瞎忙!!
感覺很像在當兵, 上頭怕你沒事做, 就一直把一些不該你做, 而且很BORING的事情丟給你
美其名是能者多勞, 其實只是坳人啦~~
所以我每天七早八早出門,然後要從早上七點半一直忙到下午....

沒關係, 你可以困住我的身體, 卻不能困住我的心靈阿....


前一陣子, 可愛瓜(亮菁菁)收到一張地價稅的單子, 是可愛瓜的爸爸, 在小琉球還有25坪的地喔!!
想不到可愛瓜也是地主女兒呢~~
她說那塊地根本不值錢, 放在那邊只有繳稅而已~~



我可不這樣想喔! 想想看... 25坪的地, 我來蓋個十層樓高~~
哈哈!! 那可就是小琉球最高了. 比花瓶岩還高喔!!  
 


到時候我要來取個響亮的名號: 小琉球101!!
一樓開診所, 二樓到七樓蓋民宿, 八到十樓自己住, 成為琉球新地標
哈哈哈哈......  


      



(睏盟睏, 麥愍夢喔..... )





亮菁菁眉批時間:

哈~看來這位下鄉大醫師日子裡真是充滿著被綑綁後  一心想跳出庸俗世界的氣息
看來25坪畸零地可以造就夢想,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我想~我老爸會成全您的!小吳!您就勇敢築夢吧!!

~昨天這位吳帥大醫師在MSN上叮咚敝人我
我以為什麼事呢!
結果大醫師他說:我寫了一篇很白癡的文章耶~(ㄜ...你自己說的ㄛ~我是覺得很有趣喔)
我說:嗯!好~我等等去看喔~(因為敝人正如火如荼地寫作業中)
大醫師接著說:妳幫我畫兩張圖~
這可讓我納悶又好奇了~  哈~一點進來看,原來是101大夢ㄚ
呵呵~~~    這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不過小的實在有點混~所以花瓶岩就只貼照片囉
因為我怕把家鄉的地標畫醜了,這樣我會對不起鄉親父老~  哈
於是貢獻了簡易版的小琉球101一張
順便將它規劃了一番~哈哈

但我想~大醫師要在這開診所的事,可能有待仔細考量
因為當地人口實在不多~開診所要不虧本嘛
我看就大概是醫治一下遊客的腸胃炎或是中暑吧
不然這樣好了~來去跟宋大醫師討教討教~
咱可來個醫學美容抗老中心~
因為小琉球是海島,那~~~就來取個保養界頗具盛名品牌的諧音版
--海洋啦啦啦  好了
我相信    在大自然的洗滌下    美容與身心的健康就會更徹底啦
嗯!!肥水不落外人田
所以ㄚ   屆時我們那香妹跟宇弟    很快就可以成為琉球數一數二的富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沉浸在幻想中不能自己.... ....)
拼了!吳帥 !我們前途亮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