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三月份的時候  稍微閒一點  趁著去剪頭髮的等待時間   到aroma樓下的藝術指甲店小晃一下
在吳老爺的"應允"之下   小的得以踏進來當一下30分鐘小貴婦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有趣的好東西  或是適合拿來"裝飾"新娘的好花樣

看了一下店裡消費項目   有手部  腳部保養   藝術指甲   水晶指甲   拉哩拉雜~~~
在考量了時間之下   這次選擇了基礎手部保養及甲片體驗
手部保養包括指甲修型  去甘皮及簡單按摩   要價400元   做完手部肌膚閃亮亮  滑嫩嫩
邊緣甘皮磨掉之後   也感覺清爽多了


接下來~就由300萬畫素手機附加小相機(也就是說拍的比較模糊的意思啦)來介紹這次的甲片初體驗吧~

甲片跟水晶指甲不同   簡單來說   甲片是初級版  水晶指甲是高級版   當然   在價位上就會差很多囉

這是大姆指貼上未上色甲片的樣子~ 晶瑩剔透   也很堅固  
長度在貼上去前會先做修剪   貼上去之後也可以再修剪(這不是一句繞來繞去的廢話嗎?)





一樓那隻大姆指是原來的指甲  二樓那隻是貼上甲片的~寬度跟長度有明顯不同  




貼好甲片之後  就可以開始上色囉~  這次選擇的是亮菁菁一向喜歡的  也是沒換過的白色法式
這個上色ㄚ 我後來有一點搞懂了   如果整片指甲都塗上一個顏色  叫做上色  
但是當它只塗一點點啦  只塗某一邊啦   或是多個花樣之類   嘿嘿~它就馬上變成進口的洋貨囉~  叫做"法式"
聽起來就很厲害又很藝術的感覺

有沒有  如圖~  白色顏料只有上在指甲上緣   所以這是進口的"法式"    美甲師正細心的把它畫出一個美麗的圓弧... ...
(ps.美甲師手上貼的那個是水晶指甲  甲面上有水鑽ㄛ)




上完色之後   就烘乾囉~~~   還有專業的烘乾機ㄛ  涼涼的   蠻舒服滴~




將將將將~~~    完成囉~   五隻法國來的小白指甲完成~   手指頭剎那間變得很~~~~~~長




比較圖~  台式V.S法式   就是說  外國人比較長的意思    嗯嗯... ...我是說指甲... ...


這就是最後的完成圖囉~  那另一隻手咧?... ...因為是體驗嘛   而且敝人平時除了打報告  還是打報告
兩隻手都貼長長甲片會不方便   所以就只做一隻手囉~
呵呵... ...雖然美甲師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還一再向我確認   我還是跟她說~一手就好啦~
就這樣   法式小白初體驗就完成囉~   這個要價200元整


==================卸甲片之後分隔線================================

話說這個媽媽有交代   做人不要太白目

結果我還是忘了母親的諄諄教誨  三不五時就是會不自主白目一下

這次自己就得到"善報"啦~

那幾天  正值所上期中報告週   所以presentation的次數頻繁 

為了不要因為"奇裝異服"之類的原因被教授ㄘㄘ電   所以就先去把甲片卸了

因為在"安裝"之前   必須先將原本的整個指甲面磨一磨   原來的指甲會因此而變薄

讓貼甲片時可以更服貼

所以啦  卸下甲片之後  我就沒有那個進口的美麗藝術指甲保護

原本的指甲就顯得十分脆弱

大概也因為我的指甲本來也就薄   加上"營養不良"(這是房東說的><")  也不常擦護手霜保養手部

所以.... ....一直到現在  我的指甲都很容易裂掉  

還好生長速度不算太慢   所以慢慢改善之中  不然   本來想圖個漂亮   反而變成邋遢的鋸齒指甲手了

~~~    媽   我錯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我不該毀傷的

(而且還是花200元請別人幫我毀~~~    )


母親大人說:知道錯就好!!!    小孩子不要崇洋 !!!

我說:這應該是哈日啦!!

<還頂嘴!!!!!!   >                             ...................... 


哈~我看我還是先乖乖保養這營養不良的手   

其實原本的指甲還蠻長的   如果屆時需要做法式或一般上色   留長一點就可以了

不過ㄚ   貼甲片真的會讓手指頭變修長   尤其新娘要戴上美麗的戒指   拍照啦  宴客啦~之類

的確也是一個加分的選擇   只是要記得~~~~   體質好  沒煩惱   所以保養還是要做好喔


以上  亮菁菁的法式小白初體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