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雖然日子很忙   報告很多  社區活動很多   ... ...

但是小的我依然不忘記定時收看靚顏光王道之~宋大人的部落格

宋大醫師前主任現院長也是"診"救敝人不慎亂投保養界而致小花臉的重要救世主ㄚ

每次看大人的部落格    除了增進醫學美容知識外   還不時複習著醫學倫理與人文的課題

讓身為醫療界邊緣人的我    可以三不五時回頭是岸... ...


那天   我照舊寫作業到一個瓶頸(明明就是自己想休息...)    就轉台去收看大人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個很讚的主旨--了解肌膚年齡 量身訂做健康美麗

哇哈~這不就是敝人我堂堂邁入30關卡  並且發現不該鬆的一直鬆

不該黑的一直黑   不該大的一直大時   緊張到不得了重要課題嗎?

於是馬上認真地看這篇文章   貼心的是    大人提供了系列問題   教大家如何檢測肌齡

這麼好康的事    當然要馬上來測一下啦~~~

=================測驗後沮喪黯然分隔線... ...==========================

是的!!!   亮菁菁果然已經沒有亮晶晶了

根據題目回答之後的分數加總     我的落點明顯是落在我怎樣都不想去的那一區

他有一個可怕的名字   叫做----->深層老化區!!!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

正當沮喪之際    吳大爺問我尖叫什麼   

我告訴了他這個悲慘的事實

他安慰我說:"是喔?不會ㄚ~看起來不會耶~~~"

頓時心裡雖然知道僅是安慰之詞   但心中悲慟之情也是有稍微平靜一些

孰料   吳帥大老爺接著說 :"那幫我測一下幾分~"

亮菁菁此刻心想:你不用測吧?細皮嫩肉娃娃臉的   一直都嘛就是青春正當時的咧

不過亮菁菁一向不忘三從四德   都是"以夫為天"的

(吳大醫師隔空質疑:ㄚ?什麼?現在是在說亮小姐菁菁嗎?)

所以當然幫他測一下囉~

果然~~~~~   這位仁兄真是心機重

先安慰妳一下   然後馬上用另一個事實給妳來一記痛擊!!!!

我說:"37分啦!!!"

他問:"喔~那是哪一區ㄚ?"

我說:"表淺老化區ㄚ"

他問:"那是什麼ㄚ?"

我說:"就是說皮膚還蠻好的~上面是說潛藏在表層下的老化痕跡逐漸突顯於表面... ..."(有氣無力的)

他說:"喔~那跟妳差不多ㄚ~都是老化ㄚ~~安啦!!   .... ....那妳那一區是幾分?"

我......說......:".................52................................................."

他一臉無辜又天真無邪小得意的說:"~~不會老  不會老~寶貝臉嫩嫩的~~~不會老化~~漂亮漂亮喔~"

....!#$~8!~/+?^&..... .......   不用說那麼多了!!!...................

我看我還是找個時間再來好好回診跟大人商討一下健康美麗大計比較實在ㄚ... ...



ps.好啦~他心機不重   人又好皮膚又年輕!!~~(ㄚ~我真的是以夫為天ㄚ~~~     哇哈哈哈哈哈...............)

==================美麗好康測驗題之分隔線==========================

這麼厲害的測驗題   大家應該蠻有興趣想要來給它測一下吧

於是在宋大人的大方應允之下   亮菁菁把它引用在這裡  大家又興趣可以測一下

為避免二度傷害     記得    旁邊如果有目測就是肌齡比自己年輕很多的   請先支開他.... ......    (~哈)


測驗題請連結至 宋奉宜醫師部落格-->了解肌膚年齡 量身訂做健康美麗



不亮晶晶的亮菁菁雖然真的很想抗老   但是無奈今晚又得繼續熬夜拼報告了... ...

嗚~難怪52ㄚ~~~

祝福大家健康美麗   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