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忘了從哪一年開始   為了方便起見   就剪了妹妹頭~馬桶蓋頭?鍋蓋頭?....@o
都好啦~><"    總之就是瀏海一整個給它蓋下來那種    路上很多   大家一定一聽就明白

記得剛開始玩繪圖版的時候   人物也是都畫妹妹頭~
(嗯~可見不僅真人好整理   假人也好畫ㄚ)

現在回頭再看看   噗ㄎ~   還真是一整個蠢到家了!!   ~~哈


可是真的很會中分ㄋㄟ... ...


=================================

不過母親大人倒是不太喜歡我剪妹妹頭
威脅我不准再剪這個瀏海了
而之前因為結婚需要更方便造型的關係    所以也把瀏海留長  
暫時告別多年的阿呆鍋蓋頭

上上週    不知哪根筋不對    修了頭髮   就順便也剪了瀏海
所以妹妹頭又回來了~    不過這次看了不太習慣
還是那個飄逸的斜~瀏海好一點
哈~     不過頭髮是死細胞   過陣子就會再堆出來了~


也因為這樣   讓我不知不覺還花了30分鐘回顧我的妹妹頭歷史
找到了好幾張照片
噗~~~~~~~~~~哇~~哈哈
不看還好    一看還真是呆到自己都會害羞的地步ㄚ
而且有一個比較可怕的發現是   人真的是會老耶~    
但是老不可怕    可怕的是老了還要裝可愛~~~...    
嗚~~~   我還是趕快把瀏海留長好了~~

(讓ps一下:所謂"老"ㄚ~不是說年紀喔!!是"看起來"  看起來的那種~才真的會讓人擔心)
(快啦快啦!!美容團快點出團ㄚ~~~)

===妹妹頭回顧展分隔線===========

這張是第一或第二次剪妹妹頭的時候   真是令我懷念ㄚ~~~  
皮膚還是緊的 眼窩也飽滿的很  酒窩還沒移位耶~
現在這張已經是對照組     殘酷的對照組ㄚ!!!!


真的是好整理   馬尾紮起來就搞定了   非常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哈



戴安全帽的時候也很方便


走到哪   蓋到哪的鍋蓋頭


接下來就每況愈下了....

不小心剪太齊就會很好笑   ~~~



或是剪太短  抓太少  太貼 也非常愚蠢 
這張還被叔康米嘉笑了將近一年~  哈哈哈哈哈哈


沒吹乾就去睡  隔天就會發現它很想中分的行徑


戴眼鏡時也不干擾  雖然還真像假髮~


老實說   這瀏海真的是蠻好整理   而且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呵呵~)
但是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年輕人  或是甜美可愛的姑娘啦
我還是認了好了~

尤其上週剪完之後   有一班學生說:
"老師呢?又換新老師了喔?~~上禮拜看明明還很好看的ㄚ"
(言下之意是說這禮拜怎樣?怎樣???????)


吼~~~   同學!您們也真是一整個太坦白了啦~
這樣會影響我這週出考題的難易度喔
您們還是考慮考慮~     要不要對我來個"善意的謊言"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可恥了!!我怎麼可以有這種黑暗的想法~   對不起~~~   我會公私分明的~呵呵)

因為他們說的其實也沒錯   歲月是公平的   有圖有真相... ...



我錯了
我會多擦點生髮液... ...

(奇怪  明明有吹乾  怎麼還是會中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