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最近咱LTC lab一片愁雲慘霧   老闆時不時地以明示+暗示的方式  表達她的疲憊與無力

而這學期突然"回鍋"的兩位資深學姐  據說如果這學期不畢業  可能就永遠畢不了業了

所以她們兩位最近擠進了"衝刺班"  看來應該是老闆不得不的"VIP"

身為學妹的我們  想當然爾地要順延下來

這樣也罷   無力的是~老闆今年決定出國進修  為她這多年來的教學研究生涯好好地再放空與充電一下

所謂的教授快樂年  儼然也成為研究生悲苦年

這一晃眼ㄚ  不知何時才能口試了   

老闆也"明示"   眾生就待下回合的申請再說吧~

那時聽到這消息   真的是~心都涼了~

不過老闆身兼數職   她所吐露的倦怠   我們也都可以理解   

身為"下屬"的咱們    此刻肯定是得充滿惻隱之心   其他也就不要強求了(是的  我說的不誠懇~)   

再說  老闆不愧內外兼備   手下之研究門徒竟然比大學部導生班還多   喔~  (只能說我這消息也來的太~慢~啦)


今晚在MSN遇到今年剛進lab的學妹

與她小聊的兩分鐘   而這兩分鐘 似乎是我研究生涯轉轉捩點ㄚ

是這樣的~  (以下  orgigi-->學妹   亮菁菁-->係哇本人啦)

orgigi:妳哪天要報?我要預假來聽喔~

亮菁菁:我喔?遙遙無期了吧~

orgigi:為什麼?... ...我想說妳應該要報了說~看起來可以了ㄚ

亮菁菁:... ...可是老師還不給報咩~@@"   也不知文本分析到底得怎樣~  ><"

orgigi:我覺得老師真的很累了,而且好像也沒時間指導的樣子

亮菁菁:嗯嗯

orgigi:這點也是我害怕的...

亮菁菁:不會啦~老師出國充完電回來就可以好好指導妳啦~時間剛剛好嚕

orgigi:這樣一拖又是一學期過去了

亮菁菁:(心已經在淌血了  還要故作堅強)  ~是ㄚ~不過也沒辦法,就當多些時間好好把研究法給學好,
              不然也努力那麼久了~
    

orgigi:也是啦~不過妳聽到老師說先不要申請,這句話應該很讓人喪氣

亮菁菁:(心淌血不止)... ...是ㄚ~不過沒辦法~   只是公婆很關心我幾時畢業呢~奶奶也是,今天打電話給奶奶
             她還在說這件事ㄦ呢~嗚... ...


orgigi:這樣喔,那... ...老師休息妳也跟著休息一下好了

亮菁菁:是ㄚ  不過我比較想不休息  然後趕快過~  哈

orgigi:妳就趁老師出國期間  妳就去生孩子ㄚ  國父說畢其功於一役!妳生完之後跟小孩一起衝~

亮菁菁:(哇塞~國父也來了!!)... ...可是我還沒度蜜月~  不甘心ㄚ~  ><"

orgigi:那就下個月就去度蜜月,回來就準備生小孩  這樣剛好啦~
           而且這樣奶奶就不會問妳論文的事
           就會改問說是男的還是女的ㄚ?... ...這樣就解決了!!


亮菁菁:   



這學妹太聰明了!!不愧是主播的老婆!真周到ㄚ~  哈哈




不過... ... ........ 麥亂ㄚ啦

哪有可能啦~   吼!!......................

現在真是一個悶字了得   我們幾個"同梯"的都要組團互憐痛哭了   

還是繼續收案   繼續分析吧   老闆人在番邦   喔 不   是人在國外  但還是監督的到偶們的~

這讓我想起~

昨天半夜才突然瞄到書的某一行寫著一句忠告: "不斷的編碼才是正途!!!"

喔... ...我就說嘛  我這個人就是比較適合旁門左道~... ...


但是學妹的中肯建議   我會把她寫在筆記上... ...

萬一哪天時勢造不了畢業生   ... ... 那麼... ...

咳咳~  Dr.Wu阿   強身先ㄚ!!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