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在經過數次的假警報 被退貨 自己默默回家的經驗之後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早上亮菁菁翻來覆去 哼哼嗨嗨的聲音讓這段時間非常淺眠的我驚醒

兩人商量了一陣 這次的疼痛好像比較不一樣 比較密集 也比較痛喔

我們就決定要去台大再拚一次 這次很不一樣喔 

護士小姐不囉嗦 直接就跟我們說要住院待產了 當時有種想哭的感覺 

波波要跟我們見面了 

由於之前就已經商量好 可以在同一張床待產生產的樂得兒病房是我們的首選

很幸運的是剛好有床 不過價格實在是驚人 住進去跟在裡面生是分開收費的

都已經要住樂得兒 當然是要在裡面生啊  

總之我也沒有多考慮一秒 就住進去了 不愧是頂級房 非常寬廣 還擺了很多道具

看到上面那張搖椅嗎? Dr. Wu 看到就想像 坐在上面非常慈祥的等待波波生出來

護士交給Dr. Wu 抱著寶寶 坐在上面搖搖 波波很滿足的睡在爸爸的懷裡

哈哈... 以上純屬幻想 這些看似貼心的道具 都用不上 只有原屬於產房的工具是有用的

這是生出來要做護理跟保暖的檯子 其實跟產房的都一樣 可是擺在暖色調的房裡 

好像就比較溫馨了



天花板上也設有Spot light  生完亮菁菁發表感言的時候就可以打光 (大誤)

不是啦 是接生的時候要照明的



生產的過程 是媽媽體力跟意志的考驗 也是把拔未來數十年生活能否愉快的關鍵

表現不好 以後就等著被唸很久

兼具醫師身分的Dr. Wu 又背負更重的壓力 其實婦產科知識 我早就還給醫龍南哥了

但是心是最重要的 看亮菁菁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 怎麼可能不讓她打無痛呢? 

於是天神般的麻醉科醫師降臨了 雖然很愛哈拉 不過技術真是一流 

一針見效 我又看到了亮菁菁久違的笑容 所謂一笑傾城 大概就是我那時的心情吧

當護士宣布全開 要把無痛關掉 準備用力 我可是非常緊張 

因為那種痛自己沒辦法體驗 可是看亮菁菁平常溫柔的臉都扭曲了 就知道多可怕 

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除了照著護士交代的 扳腳 喊口號 其他都不管了

體重計上的烤燈開啟 預告波波就要來臨 也期待亮菁菁的疼痛即將結束

我心中簡直把所有可以想到的神明都求了 希望母子都平安



南哥是很屌的 從他來接手到波波出來 不到十分鐘吧 當然還有壯壯醫師幫忙壓肚子

隨著一聲宏亮的哭聲 波波出生了 這一天 是他美麗人生的第一天


當波波躺在媽媽胸口的時候 幸福指數真的是破表喔 他也很乖的看著辛苦的媽媽呢



爺爺奶奶早就在外面守候 也迫不急待地看看他們的第一個孫子

敬告來探望寶寶的家屬 產房的門是橘色的 請穿著不同色系的衣服

不然會跟背景融為一體喔



感謝所有人的幫忙 感謝老婆的辛苦 感謝波波的努力

爸比終於可以抱著你 感受你的體溫 坐在椅子上了( 當然不是樂得兒那張) 

希望你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