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 Dr. Wu & 亮菁菁




  親愛的阿姨叔叔伯伯哥哥姐姐大家好~ 新年快樂~

光陰似火箭 歲月如飛梭,
小波我出生已經滿一個月囉,
聽說這個月爸比媽咪雖然很開心迎接我的到來,但是好像也非常的忙碌,
看他們每天走來走去走來走去,不知道誰讓他們那麼忙呢?

我覺得日子很悠閒阿,吃吃睡睡,尿尿便便的也就過去了......


不過爸比媽咪說雖然很忙,今天還是要幫我紀錄一下這個月的進展,
以下就由我來為各位做報告啦!



一個月前剛來到這世界,跟我原本的水中生活差很多喔!
所以我還是先躲在暖暖的被窩裡適應一下比較安全


隔天發現我臉上都有紅疹耶 尤其是哭哭得時候 不過醫生叔叔跟護士阿姨都說以後就會退了
但是爸比媽咪感覺好像很捨不得     不知道需不需要跟媽咪借護膚卷來個頂級護膚療程


所以這也讓我顯得有點害羞


出生第三天要出院了,但是我卻因為太黃了,被獨自留下來照光,
每天躺在景色不是很美的一個陌生地方晒日光浴,還配給了一副看起來蠻有型的太陽眼鏡。
爸比媽咪超心疼的,媽媽雖然在坐月子,但還是冒著寒風,每天來醫院看看我,餵我吃ㄋㄟㄋㄟ


還好三天後醫生叔叔說我美白療程有成功,我終於可以出院到月子中心 躺在媽媽的懷裡了


跟爸比媽咪在一起好開心,我都被逗的咯咯笑
(其實我是做做樣子,不然他們都不放過我,我沒辦法好好睡



當然,這種社交型的笑容也是會累的,偶爾我也會撒嬌假哭一下,博取同情



每天我都會被包的很漂亮,像一個手卷


可是那是束縛不了我的,自由自在是我的本性~看我的掙脫術!


我也挺喜歡媽咪提供的洗屁屁時間,真是舒服阿


不過離開了日光浴中心,我好像進到攝影棚,
爸比每天都會排通告給我,看吧!又來了... ...


雖然這樣,我還是超喜歡把拔的,喜歡躺在他軟軟的大肚 暖暖的胸膛上,好幸福阿


爸比還很認真的學習幫我洗澡



嘿嘿,想不到表現還不錯哩!勾在爸比的手臂上,享受溫柔SPA,嗯~舒服!



還要學習用奶瓶餵奶,但是這個不好咬,太硬了,喝了30cc我就把它嘟出去了,
我還是習慣被親餵,so... ...請給我媽咪,謝謝



在月子中心住了20天之後,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聽說回來之前爸比還特地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真是謝謝爸比。
以後我就要在這裡成長囉!



嗯~還是回到家比較好睡,雖然旁邊沒有其他同學可以談心及哇哇大合唱了,但是也比較清幽啦~



不過聽說明天要剃頭了,這真是個讓我有點害怕的行程



還好有隨身攜帶型手機,讓我打電話討救兵,搶救我有型的頭毛


但是怎麼打就是叫不到人,嗚哇... ...



算了,還是認了吧!
老爸,幫我拍張有型有款胎毛紀念照吧




可是上場後真的是好可怕!師傅,手下留情喔!我的頭毛... ...嗚哇~


不一會功夫最新的麥克風頭出現了,好不習慣喔   媽咪也說真捨不得(雖然她好像隔著口罩在偷笑)


剃好來洗個澡,嗯~新髮型蠻涼爽的(雖然現在明明是冬天) 



就這樣,我頂著2011年新款髮型準備過新年啦!
爸比媽咪幫我穿上大紅新衣,好像活動型的小紅包袋
再來戴上uncle送的金牌, 喜氣洋洋的跟大家拜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每天都平安幸福喔



今天,我滿月囉!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過年後再請大家吃油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