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Wu

(這是一篇07年12月初寫的文章~把它轉貼過來~別說我沒交作業喔!~哈)


最近(根據本文初版第一刷的時間~這個最近大概是07年11月間~)
我們最常做的事,就是逛婚紗店跟上網查婚紗的資料了~~ 
雖然離彼此默契中的明年下半年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
可是婚紗這種東西, 本來就需要多一點時間來仔細看的 

尤其我家亮菁菁是個藝術工作者, 很重feel 的啦~~ 
不過初步看到現在, 我發覺要符合我們需求的婚紗公司
真的是很難找耶!! 

根據最近的實際接觸,Dr.Wu我有以下初步結論:

從價格及屬性上一起比較可以區分出三種level..... 

Level 1 50000-70000
等級

法國巴黎 : 門市人員態度佳, 價格平易近人 but... 禮服有點不太討喜
                   
有的照片後製過多   失了原味~看起來會有點像小學生美術本
蘇菲亞: 本來以為很貴, 結果還好耶~~ 厚唇跟小宜真看一次就訂了!!
               我們一致為了厚唇這種果斷地~豪氣地~帥氣地~愛的表現起立鼓掌 ,以示尊敬 
             
禮服還不錯, 攝影除了小宜真他們的那位
              其他我個人覺得太制式了..... 而且也是要指定費喔

Level 2 70000-100000以上等級

林莉: 說真的, 這本來是我們鎖定好的目標!
           因為從攝影  造型  禮服都符合需求
          但是與門市接觸後~我對他們家的印象就變得不太好!
          第一次連進去都不讓我們進去 
          第二次跟我們接洽的是林莉的女兒, 講起來也是很制式
         
一開價就是12萬的那種,而且看不到禮服@@"
         
重點是態度....真的不好~~ 
          雖然我們對於攝影師及造型師真的覺得很喜歡~

CH:
這家的禮服真的很漂亮, 門市人員態度也很好, 真的很讓人心動
       
不過攝影師功力就... ...soso 
       
價格也很不便宜!! 有外拍的包套就要八萬多喔... ...
        但是禮服真的是一整個讚啦!
 
Level 3 
工作室

這個是我們比較喜歡的方式啦. 比較能拍自己想要的, 而且也有故事性
首推叔康工作室, 叔康大師是林莉的首席, 在林莉指定費就要一萬了
他的作品很獨特, 顏色也比較大膽,功力高強!
又有老婆米嘉名造型師的加持 (侯佩岑的美麗可是靠她喔
真的是很讚的組合~~   
but,  but,
我們從預約要去面談就波折重重了.... 兩位實在太忙了!! 
約到現在還沒碰到面, (當然~根據本文初版第一刷的時間到現在,已經過了很久了~我們當然也是見到啦)
果然藝術家都很有個性也比較滿檔
所以不好約喔
so~亮小姐跟我還蠻失落的
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跟他們談哩....

另外~
是在台南的飛魚工作室, (可是現在應該已經是婚紗公司囉)
當初亮小姐就是看上她們很有故事性,很自然,很有創意
她說主要是工作人員的熱忱
而且在台南, 價格也比較便宜
不過有一小陣子的作品,不知是否太忙碌 
就比較... ...值得再觀察喔~~
<不過亮小姐菁菁還是一直想去飛魚拍墾丁跟小港機場>


總之,
親愛的亮菁菁, 好酒沉甕底
我一定會給妳一個美麗的婚禮, 跟令人驚豔的婚紗照的!!



以上,是2007年的第一次接觸婚紗的初體驗
接下來會有更深入的報導ㄛ~


(亮菁菁冷眼旁觀眉批:不要亂給承諾ㄚ~小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