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看到吳帥大醫師po的這篇~~~"去年"的文章
小的我腦中真是浮出了不少畫面
彷彿又開始中山北路走九遍的時期

我記得從林莉"拿了一張名片"之旅回來後
我也是狠狠地寫了很長的一篇文
抒發內心之"種種情懷"

當時真的十分不解
為什麼要這麼高姿態
難道是我穿得太寒酸?
還是看起來就是沒有要結婚的感覺嗎?(嗯~當時好像是耶   哈)
但是後來想想~也是因為我們那時真的什麼都還不確定
所以難免沒那麼"有客人的架勢"啦
但是說真的~也是因為V小姐的不愛搭理及撂狠話
我們也才有機會選擇我們目前認為是更棒的地方拍照
呵呵~


記得我們第一次要去看婚紗時
是在去中山北路之前
我們鎖定的是賈永婕&黃淑琦CH Wedding
但是~不知是上天有意指示我們要走向"明路"
不要亂投靠還是怎樣
那天我跟吳帥大醫師下班時因為要去看婚紗的事
有了一點溝通上的"困難"
小的我竟然還因此自覺又委屈又生氣的掉下了女兒淚
我看我真的是哭點太低    內傷到要藉由眼淚來排毒
所以那天我們就沒去CH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跟吳帥大醫師也有了"成長"的機會
更清楚彼此想法及個性

而這種情節     電視通常會這樣演:
男主角摸不透女主角的心思   女主角又說不清楚又要故做矜持
因此男主角又急又氣   說什麼也不對    只好什麼都不說
女主角又悶又氣   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好豆大的眼淚偷偷滴下來
男主角見著了女主角雙頰的淚珠
急著道歉又安撫    說的女主角是哭的更傷心
男主角情急之下欲發毒誓
女主角隨即心疼地按著他的唇  說:"好了~不要說了~我不生氣了  傻瓜"
男主角見女主角止住眼淚
心疼地露出無奈又安心的微笑    摸摸她的頭  
說:"我再也不會讓妳生氣了   嗯~(這個語助詞是經典  大家一定要跟瓊瑤阿姨學)"
兩人相睇而笑   在夕陽溫柔餘暉的映照下      氣氛都溫柔了起來
女主角靠往男主角的胸膛
並為了自己的心急與任性感到害羞而想低下頭 
這時男主角用那溫暖的大手  捧起她那害羞而泛著蘋果般色澤的臉
投以一陣18歲以下請離席的親吻   並呈直線型加重程度... ...

咳咳~~    各位不要把以上劇情套上敝兩人的臉
一來可看性降低     二來應該會使您消化系統產生暫時性不適的情況

雖然我是很想讓劇情變這樣啦   不過那天場景是發生在由吳帥駕駛   正在行進的車上
我也是沒辦法硬來啦

anyway,那件事算是圓滿落幕,我們也達成了更接近的共識


因此我在此依然要再一次的讚賞吳帥大醫師的氣度及體貼
他真的是脾氣好    不然我應該已經被推下車了

後來   他更是帶我大逛中山北路    也去了第一次沒去成的CH
身為稱職型路癡的我      只要負責牽著吳帥大醫師的手往前走
沿途可以到處東張西望      一路亂唱歌亂講冷笑話
過馬路不看路   過街道也不認路
反正到目的地的時候    他就會跟我說:"到了喔~"  呵~
說真的       現在想起來      這實在也是一種幸福的時刻


而對於第一次去林莉被打回票
我顯得十分失望   因為實在太想進去看看了
但是以吳帥大醫師的個性       這樣的情況他絕對不會再去了
縱使那裡再怎麼好的不得了    他也不會再踏進去一步
我也了解他的個性    所以也不敢說其實我很想再去看看
但是大概是職業的關係    他真是懂得望聞問切(~~明明他就不是中醫><"  )
非常了解我的"病情"~也就是內心的想法
所以    有一次     我們晚上去看了幾分鐘很瞎的婚紗展之後
就騎著我們的小紅100往回家的路
但他看我滿臉堆滿了失望    全身充斥著無奈
於是就騎往另一個方向
前文有說     我是個路癡   所以要被載去哪裡賣也不知道
反正到家他就會告訴我了
我只要負責坐在後坐碎碎唸加東張西望就好
他持續往前騎  到半路他問我:"這裡有沒有很眼熟?"
我說:"嗯!好像是喔!"(其實我覺得馬路都差不多眼熟耶~完全一整個敷衍的說法)
後來他停好車  跟我說:"到囉~下車吧"
我看看四周   ㄟ~~~不是我住的地方耶~不是要回家嗎?
他說:"到林莉囉~我們再去看一次吧"
~  哇哈~我可驚訝了  他竟然打破原則耶   ㄎㄎㄎ
(可見我平常有多兇~哈哈哈)
他說:"我知道妳很想去看看ㄚ~而且我們看了那麼多家,我想應該沒有妳滿意的~走吧~去看看吧"
就這樣       我們去看了第二次林莉

姑且不管看的過程與結果如何
但是對於Dr.Wu的貼心     我真的感覺到非常的溫暖及感動

回程的路上     月亮很圓  很亮    像在微笑一樣... ...

謝謝你唷~大夫!    呵呵~


   


ㄚ!!對了~
我好像有看到你前面那篇文章有寫到:
總之,
親愛的亮菁菁, 好酒沉甕底

我一定會給妳一個美麗的婚禮, 跟令人驚豔的婚紗照的!!

咳~咳~      各位親友們!就麻煩大家幫我做個見證了!這是他自己說的   我可沒逼他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