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早上醒來, 打開飯店房間的窗戶, 遠方的教堂蠻壯觀的~~ 南韓的教堂似乎財力雄厚

都是很大一間的喔!!





今天是要報告的日子, 說真的蠻緊張的說~~

我其實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緊張了!! 連本團晚餐時要喝酒

我都打死不喝啦~~  回到飯店以後, 順稿背稿弄到兩點多說~~ 



中午過後, 我們這一團的又跑出去玩了~~ 只有我留在會場要努力準備

畢竟在國外報, 報不好是丟台灣的臉咧~~

我的時間是排在5:00pm,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努力努力低背~~ 

這個時候就發現自己的英文有多爛了~~ 念出來活像佳音英語的小朋友們

在電視上拍廣告那麼俗~~  



志陵兄很有義氣的說會回來捧場兼壓陣!! 而且接在我後面的是許醫師

也是同門師兄弟...  



4:30不到, 我就到達會場了, 一進去, 連工作人員 主持人才10個人而已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一個人只有10分鐘時間, 7分鐘報告, 3分鐘討論

沒想到... 最扯的事來了, 4:30會議要開始

第一場的第一位講者, 一位大陸醫師, 竟然沒來阿    

只見主席尷尬的一直問: Dr. Jiang? Dr. Jiang? 

這位老兄就是沒有出現耶~~ 



就這樣所有的人, 時間都往前提... 怎麼辦怎麼辦??

我竟然要提前報耶!! 高P還在另一場當主席

志陵兄也還沒出現阿~~  



我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去了, 說真的報的怎樣自己已經一片空白了..... 

後來有位日本人問了一個問題, 之後我就下台了!! 



最衰的應該是當天的最後一位講者....

因為時間不斷被提前, 主席問了兩次他還沒到就結束了

可是他並沒有遲到阿?! 這樣如果他準時來不就面對空蕩蕩的會議廳了?!






 

劫後餘生的我, 到東大門跟大夥會合, 看起來有沒有一副虛脫的樣子呢?!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常發生, 否則實在太傷身體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