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今天是我重回馬祖的第一天  
Dr. Wu 其實以前就有來過兩次了, 因為敝院跟連江縣立醫院有簽合作關係
所以醫師會輪流過來看診  
還記得前兩次來馬祖的時候, 還沒有7-11呢!! 現在7-11也在這塊離島的土地上出現了  

一早亮菁菁載Dr. Wu 來到松山機場, 報到後抬頭一看, 最害怕的 "關場" 又出現了  
只要一起霧, 馬祖就處於關場狀態, 所有的飛機都停飛
還記得上次Dr. WU 一共在機場等了兩天半!! 那真是酷刑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眼看12:10的班機就要取消了, 這時突然聽到立榮的空服員大叫北竿有加班機 
(馬祖分南竿北竿兩大島, 各有機場, 縣立醫院在南竿... 但北竿起飛條件比較寬鬆) 

我大概只花了一分鐘就決定飛北竿再換船  這樣才能確保到的了馬祖 
 很特別的, 往日的戰地, 
現在雖然已經成為觀光景點卻還有這個特別的 " 金馬查驗 " 櫃台

坐上雙翼螺旋槳小飛機, 一路轟隆隆的到了北竿, 降落時候的後座力宛如戰鬥機一樣 
出了機場攔了一台計程車, 開車的運將阿姨很酷的說: 碼頭上船在等, 馬上趕過去還可以上船 
就這樣, 運將阿姨在北竿蜿蜒的山路上, 發揮了TAXI終極殺陣的技術, 飛快的把我送到碼頭
當我下車還懷疑的看了一下, 怎麼沒有一個嘔吐袋伸出來咧?! 

一路趕趕趕, 在往北竿的船上, 我也隨意拍了幾張, 測試一下新買的Nikkor AF 50 1.4D 
這隻定焦鏡的銳利及色彩飽和度都讓我非常滿意!!
 

不到三十分鐘, 就從北竿到達南竿, 當看到枕戈待旦牌樓的時候, 你就知道南竿到了 


一下午才看幾個病人, 實在也是無聊啦~~ 
好不容易熬到下診, 看看天色還早, 我就在醫院附近走走拍拍 
想不到宿舍外的繡球花真的很美~~


就分享幾張作品給大家看吧




從醫院旁鳥瞰遠方的北竿, 想想今天才從那趕過來, 旁邊一排阿兵哥急行軍過去, 真的有來到馬祖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