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Wu



這是從我們醫院外面拍出去的!! 
從到馬祖的第一個晚上, 我就開始拉肚子!!  剛開始是有點軟
後來都是水瀉了~~ 接著全身發軟, 發冷!!  發燒~~   
第二天就在極度不舒服的狀態下, 硬撐著看門診~~   ( 雖然沒幾個病人 )
所以也沒力氣出去拍照了!! 
來馬醫這邊是有提供三餐的, 正常狀況倒也不錯, 可是Dr. Wu 正在拉肚子就慘了
那些油膩的大鍋菜 (是的!! 有當過兵的應該知道, 我高度懷疑醫院直接跟馬防部訂伙) 
看到就想吐  中餐就不吃了, 先睡覺
醒來快看診了, 沒辦法就泡了碗麵吃  
跟我住同層樓的醫師還說: 你很奇怪, 中餐吃不下, 泡麵吃得下是什麼道理? 
( Dr. Wu 心之詩: 你管我什麼道理?! 莫名其妙!! 我還沒叫你去幫我買稀飯咧? 有稀飯吃我還會吃這郭?! )

晚餐沒辦法, 就去吃了大鍋菜, 我大概只吃三分之一吧?! 
回到宿舍那位老兄看到我點點頭說: 嗯我看你比較好了, 有去吃晚餐了
無力的Dr. Wu 也只能很social 的說謝謝關心
果然.... 持續拉肚子中..... 

我看了看喉嚨, 因為很痛的關係, 雖然看不到水泡, 但是我想應該是腸病毒感染
上週的門診就有好幾個病人跟我的症狀一樣
( 亮菁菁的老師上週也是)
今天早上起來, 頭已經比較不痛了, 可是仍然在拉肚子!!  
希望中午以後可以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