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本日感冒症狀已經好的多, 雖然還有拉肚子, 但自我醫療的結果也有所改善啦!! 
中午下診以後看看天氣還好, 就想背著相機到處走走  
 
馬醫的急診處因為正在施工的關係, 設在醫院的地下一樓!!  
這也是很怪吧?! 而且 這裡的工班可是非常勤勞的喔!! 準七點就開始施工, 轟隆轟隆的把人叫醒!! 


繞了一下, 發現醫院宿舍旁有條小徑, 我一時興起就來尋幽訪勝一番!!  路旁的枯木也照了, 還真無聊
 
拾級而上, 雜草叢生, 看來當地人都不太走了, 只有我這個都市俗才會大太陽底下跑來這吧?! 
不過路邊的野花倒是蠻漂亮的, 也照了幾張, 這種花在馬祖到處都是


宿舍前的花又成了我鏡頭下的獵物,


下午診結束之後, 我和另一位醫師, 開車去買東西, 途經福澳碼頭, 看到美麗的夕照, 我又忍不住下車照相了


歸港的漁船, 映著夕陽, 真的好美!!  


到了7-11, 買到了好幾天沒吃到的水果, 在馬祖最慘的就是沒水果吃
因為這裡根本不產阿~~ 就算有也都是大陸來台...  


晚上一個人, 看著模糊的電視, 吃著零食, 突然很想念台北
看來除了亮菁菁(這個最重要!! ), 電視, 跟網路以外, 好吃的東西也是長住某地的必要條件之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