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Dr. Wu 

話說兩個禮拜前, 照例週六晚上Dr. Wu就在家孝敬父母, 而亮菁菁也照常去三芝社區實習....
兩個人當然也都很晚睡
而吳爸跟吳媽兩位, 很早就睡了, 因為隔天他們要去爬山 ( 這是每週例行公事啦!! ) 
星期天早上, 應該是Dr.  Wu 唯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正當我好夢正酣時,
我老媽卻把我叫起來了!!  我轉頭一看時鐘~~ 才六點出頭耶!!   

吳媽:  "要不要跟我們去宜蘭玩?! 找亮菁菁一起來阿!! "  (完全很興奮的樣子~~  )
Dr. Wu: ㄟ... 我要問一下喔, 她可能剛剛才去睡, 昨天打報告應該打很晚

鈴鈴鈴.... .
亮菁菁: 怎..麼....啦?! ( 完全是恍神加睡夢中的聲音  ) 
Dr. Wu : 我爸媽邀你一起全家去宜蘭玩!! 

或許是太累了掩藏不住, 吳爸看出了我倆的遲疑, 就對我媽說出了本日經典名句
" 人家年輕人都想到要念書. 那像妳, 怎麼有這麼愛玩的婆婆!!  " 

說到愛玩, Dr. Wu 跟亮菁菁怎麼可以落人後呢, 於是愛玩婆媳跟吳爸還有Dr Wu 就全家出遊了!! 
我們先驅車來到了宜蘭的一處湖泊, (Sorry!! 我爸一直介紹, 可是很想睡的Dr. Wu 還是記不起它的名字 )
湖面蠻乾淨的, 山光水色也很恬靜


有一處很乾淨的草地, 真的很漂亮喔, 還有小朋友上去跑跳, 應該很舒服吧


感情很好的吳爸跟吳媽, 走到哪裡都要拍照留念呢....  很恩愛呦


吳爸說:你們要拍婚紗照啦~~要練習一下擺poseㄚ~上去草地 我幫你們拍~你們練習一下ㄚ~
(哈~  老爸面前~我們怎麼擺pose啦~~   於是就變成這個兩人乖乖排排坐了
沒見過這麼嚴謹的啦~~~)



好玩媳婦之小心落石篇, 演的很像喔!!  應該可以去報名人間條件四的演出了


哈~~ 當然要幫這對未來的好玩婆媳拍一張囉!! 都比出招牌動作, YA ~~


下一站來到了烏石港, 說實在的就是一個荒涼的漁港, 路邊還有好多野狗正在做18禁的事!! 
我們也沒有要搭船往龜山島, 不過還是下來照張相, 亮菁菁沒有睡飽的臉一覽無疑喔


草草逛了一下, 就到了海水浴場, 這可就好玩了, 雖然當天沒有藍天白雲, 可是可以看到大海就很開心
愛玩的婆婆 很開心的在築沙堡~~   簡直像小孩子一樣, 我媽真是太可愛囉


海邊也有書法家即興揮毫起來, 寫下了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八個大字
我老爸看完之後的評語就是 " 亮菁菁的字就是漂亮, 你要教教我們家Dr. Wu 啦!! 他的字最醜啦"  



心心相印的Dr. Wu 跟亮菁菁喔!!


請老爸幫我們拍下來做紀念, 後來就被海水沖掉了~~ 哈~
亮菁菁說一起到天涯海角  地老天荒囉~


都很愛玩的一家人, 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喔


下次吳家二公子也要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