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最近陸續收到一兩位朋友傳來的照片

或是在網路相簿看到10/12那天的婚禮現場照片

風格各異   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

有寫實版(比方Dr.Wu同事的"場地佈置一覽圖"... ...)   

有粉嫩溫柔版(比方Ken的好想要D80... ...)

有技術好照片屌版(比方專業指數一路飆高的癡漢... ...)

當然缺不了絕對大師版的~叔康


尤其是當天自己有很多"角落"及"場景"看不到

藉由朋友們的照片   可以回顧當天的片段


除了照片之外   我還蠻喜歡讀"照片旁白"的~   哈

可以看看別人的註解   看看由不同人的眼睛   讀到什麼樣不同的故事

看到的時候   其實覺得很感動~   朋友們還願意開一個相簿來貼  來寫

感覺很窩心~


前幾天在豆豆的msn分享空間看到她po的相片   每一張都有旁白喔

看的我真是覺得好好笑ㄚ  寫的很給它生動

而且她拍的蠻仔細的    結合了寫實及轉播and寫心得的風格

讓我看到了場外的狀況   並且完全真的是有照流程來喔!  哈

真的是還蠻有趣的  也很感動說  ~

有種有人懂  有看到  有感受到的feel~



經由豆豆的許可   把它轉貼過來這裡與大家分享一下~

不同風格的婚宴當天之影像片段及豆豆風旁白(紫色的部份喔~)~


以下   "豆導"的婚禮現場報導......



蠻特別的教堂



看到這張大照片就不會走錯會場了...

(哈~許豆!好樣的!知道我們用心良苦)

202大合照~  以前怎可能穿那麼美...

(這是以前研究室的夥伴~  真的!以前那個水深火熱的日子
每天都是T恤+牛仔褲   每天忙到灰頭土臉的!哈
真希望佳黛也在台灣~~~)


旁邊還有個水池...



第一次參加婚宴前的"茶會"



窩在一旁寫祝福的話



祝福小卡寫好了   準備拿去外面吊起來~


吊起來囉~



旁邊還有好多人的祝福...



這是簽名筆  新人自己DIY包的...

(丸子好像簽名筆代言人... ...)


婚紗照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了...



紅色那塊桌布..真的很讚... ...

(嘿嘿~好眼力!這可是有主題性的喔~  ㄎㄎ)


新郎新娘終於出來了... ...還偷看!...



這禮服有美喔...




拍照存證...我穿了裙子囉!

(哈~以前豆豆(左一)是從來不穿裙子的~而且很man喔!   記得有次在研究室
我跟豆豆說:ㄟ~~都沒看過妳穿裙子耶!!   她說:ok阿!!妳結婚那天我一定穿裙子
後來那天她說: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兌現這個承諾了!!     哈~美的咧)


從水池檢上來的

(哈~還"撿"上來的咧~  沒聽到"混企"說這是蘇格蘭的傳統嗎?(明明我們就不是蘇格蘭人><")
所以要優雅一點~   說"拾"上來  或是"撈"上來滴~  哈哈<好像也沒比較優雅啦~>
對了!丸子,表情可以再呆一點~  哈~   好可愛ㄚ!!)


挑高的走廊



大型真人海報   拍不到真人可以拍這個... ...



站在旁邊都覺得自己是小人國的... ...



這張海報也很棒!


我們的桌號



每個人的專屬座位



還有一張感謝卡   筆跡是出自新娘之手... ...



束口袋裡的禮物... ...果醬和巧克力


巧克力

(說到這個巧克力~其實是麗庭的手工巧克力
當初除了想讓賓客吃的飽吃的好   所以把菜色加價升等外
也是為了這個巧克力~<因為要這等級以上才有附巧克力@@"...規定粉多~唉>
不過它真的非常好吃!!單獨購買的話~一顆60元,兩顆100~
而企劃專員說屆時主桌不擺小禮  所以會多12顆巧克力  還有其他位置如果沒人來的...
會把巧克力留下來給我~   還是如果我全要  就把240顆都給我~不發給賓客
<...240顆?我是要網拍嗎?~就是要給親朋好友一起品嚐的呀~>

但是~~~後來一顆都沒有喔~他說:沒有ㄚ!都沒有多耶!
<原諒我這麼在意這件事~因為敝人太愛吃巧克力了~...
吼~~~~    把人家的巧克力還來啦!!!   我要巧克力   我要巧克力啦~嗚....
...ㄜ   我離題了   豆豆  sorry!!)


繼續... ...

(接下來是第一次進場~  不過大多人都說因為光線暗的關係   
所以白紗進場時都拍不下來
因此這部份的照片非常非常的少~   不然很想看一下那個米嘉特製的長頭紗說~)

直接進第二次進場囉~


難得拍到一張新娘沒有晃的...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 ...


新郎從另一頭唱著伍佰的歌曲來迎接新娘...



這是甜點喔...一人一盤


新娘新郎為大家表演妳是我的花朵...還安可!哈哈...


圓滿結尾



這看起來很像新娘在打丸子巴掌... ...哈哈



表情超多的新娘




名牌包


這應該叫...有得吃又有得拿吧...拿了一堆禮物...哈




報告完畢

and...豆豆  丸子  南台灣小姑娘*2  謝謝妳們喔~


==還有很多感謝分隔線============
除此之外  同時謝謝最可愛的妹妹  伊斯特&癡漢  小玲  小真  絜  mickey... ...
在大家的相簿及網誌     看到不同的感動與故事~
很珍貴!!很珍貴!!
有機會及作者們許可的話     再po上來分享或連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