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今天是父親節,聽說是要好好謝謝爸比的一個節日,

而且要表現乖乖,讓爸比開心,

小波也準備了父親節卡片跟蛋糕要送給親愛的爸比,

不過我還不知道父親節卡片是什麼東西?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讓我先來替爸比試吃一下



ㄟ~好像還不錯,不過怎麼沒有甜甜,但是蠻有嚼勁


後來爸爸說卡片不是吃的,而且再吃下去就不是乖乖,會被媽咪打屁屁,

因為聽說是媽咪趁我睡覺的時候利用好多天的時間幫我做給爸比的,

看在媽咪沒有收我工錢的份上,我就先不吃它嚕,

還是來陪爸爸玩(?)好了,畢竟今天是父親節,

我要盡孝道,取悅父親才是!

看我笑的好開心呀!喔!不是,是看看爸比讓我逗得好開心呢!


最喜歡跟爸比玩了,爸比是我的遊樂場



不過逗爸比開心也是會累的(爸比:好像是我比較累吧?),小波我先睡一下



父親大人及母親大人,您們先用蛋糕



還好卡片沒有被我咬壞,這裡面有我要給爸比好多好多的愛



還要謝謝爸比,總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做好多事,讓我可以快樂的長大,
爸比您辛苦了,我會乖乖自己入睡,不要大吵大鬧,當個乖巧的孩子,還要一覺到天亮(--->這應該純粹是爸媽的心願吧?



謝謝爸比~
希望爸比永遠都開心,永遠都快樂,還要有健康的身體,
這樣等我再長大一點,才可以陪我玩更多遊戲,帶我到處去玩~
媽咪說她也要跟爸比您說謝謝,謝謝您努力照顧我們,守護我們。

我們都好愛您~



對了,媽咪還說,除了蛋糕跟卡片之外,為了體恤您平日這麼辛苦,

媽咪說您應該來個出國旅行什麼的放鬆一下,然後我跟媽咪會幫您提行李,全程保護您,

全程為您說學逗唱都沒問題,您放心!哈~  不用跟我們客氣喔


爸比,父親節快樂,啾 ! ^______^




===============

然後我看很多可愛的阿姨的部落格文章後面都會說:記得幫我推推喔~(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所以小波我也要來有樣學樣一下說:『如果覺得小波我有乖乖,有讓爸比感動(累?)的話,也要幫我按推推喔!』
媽咪說收集十個,要帶我吃大餐~
哈哈~~ (雖然還是喝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