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還有幾個小時   ... ...

就要簽約  並登記為事實了

所以  你還可以再想一下... ...

想一下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

真的        確  定  了  嗎  ?


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別說我沒提醒喔... ...(還貼圖呢   以表示我的誠意與誠實)

仔細看一下   看上面那個傢伙連戴頭紗都還裝兇狠貌

你    真的要齁?



我其實很兇 (是!我想你知道  哇哈~)

三不五時就容易沒耐性

不喜歡認真唸書  但挺喜歡賴床

無厘頭又愛裝憂鬱.. ...
 
還有... ..許多   有的沒的... ...(不過為了讓自己贏面多一點   所以我看我還是不要列太多好了   哈~)

再看一次   再想一下

不然簽下去

就一輩子不能後悔囉

俗話說的好~貨品既出  概不退還ㄚ

ㄎㄎㄎ    你還有幾小時可以想... ...

嗯!... ...


(Dr.Wu睡夢中喊話:妳趁我入睡了才打這篇   根本是故意讓我沒機會反悔嘛!)

(亮菁菁os:不然我幹嘛一直"度咕"忍著不去睡   ㄎㄎㄎㄎㄎ   難道以為寫網誌要看時辰ㄛ?... ...
                嘿嘿~乖乖睡唷~早上出門前也不要開電腦上網喔~~~~  )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