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yDr.Wu&亮菁菁

2008年9月17日  下午兩點鐘


我們舉行了公證結婚


下午4點  我們"依法"到戶政辦理結婚登記


今天  我們真的成為正式的夫妻了
(這個說詞及口吻太嚴肅  不像敝blog風格)
換個說法及照片  大家可能習慣一點... ...

咳~...
今天   我終於嫁出去了!!!   謝謝大家~感恩ㄚ~~~~

哈哈~



人客ㄚ~     安ㄋ ㄟ有歡喜否?

至於更多照片及實況記錄   下回再po囉~   

夜深了   依照習俗   這會ㄦ應該是洞房花蠋夜了~   ㄎㄎㄎㄎㄎ.....

(這個時段叔康應該不側拍吧~?.......)


======好感謝======================

謝謝大家的祝福

謝謝爸媽的證婚

謝謝弟弟的記錄及湯圓

謝謝小宗的戶政"跟拍"  就感心耶~

謝謝米嘉幫我化了讓我超級捨不得卸掉的美妝
化完還得趕搭飛機去香港   辛苦了~many thanks
(不過~~真對不起米嘉  幫我綁了一個好優雅的頭髮
卻因為我的粗魯與匆忙  把它不小心弄亂了
只好臨出門前自己徒手綁了一個大馬尾
ㄜ~差粉多ㄚ...><"  )

謝謝叔康的影像記錄  很感動  很細心  很夠意思!!!
很謝謝你的相挺及安慰!^.^

謝謝在異鄉的爸媽及大哥   熱線給我們的祝福... ...

很感恩   也很感動... ....

今天   美麗

幸福   也將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