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夜深了   剛從叔康工作室回來兩個多小時

本來應該要趕緊修正稿件回覆給審委  明天好寄到學會

可是剛從工作室回來   實在很難把光碟擺在旁邊納涼

裡面的照片根本就一直對我招手~   呼呼~~~~太難抗拒  太難抗拒了... ...

看著看著   想起時間過的好快   不自覺也想起一些小小的往事

覺得人生好奇妙喔~    就這樣嫁為人妻了呢

呵呵... ...     老爸跟母親大人都說我很獨立   很成熟

其實我常覺得我還是很像小孩   一點都不堅強

骨子裡其實很沒自信    不懂得  也不喜歡爭取   

沒自信容易沒安全感   好一點的說法   其實是對人比較沒有攻擊性  看起來很好商量  容易退讓

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可以或值得擁有什麼

覺得任誰也都比我好很多~   呵呵... ...(曾幾何時  我這幼兒期的小女霸王  也會變成這樣耶~ )

最近Dr.Wu真的是因為婚禮累到一個天昏地暗   可是他都沒抱怨過

婚禮過後  還是一樣要上班   七早八早出門~

這些過程很感謝他   也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夠幸運的了

他真是個好人   願意在人生的旅程中停在這裡   然後陪我一起走... ...

我既龜毛   規矩又多   又沒女人味(母親大人說的  哈)

也不是當初他說皮膚好白的那個女生(現在曬的好黑@@")

忙碌的生活也使得"老態"畢露    (呵呵~雖然真的很膚淺  但是每當要論外在ㄚ   我更是一整個弱掉 ><")


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    我似乎得多努力一些什麼   好讓吳大好人能一直覺得不曾後悔過... ...




我想起很久以前Dr.Wu寫給我的一封e-mail


一直缺乏自信的妳
, 

當然會覺得要苦苦追趕


追趕我的腳步

看著妳這麼痛苦, 跟壓力沉重

我的心中
有重重的難過與不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更相信, 妳會不斷成長, 未來絕對不只如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靈上的豐富, 讓妳跟我, 是對等的….   

我不會席慕容, 也不了解鄭愁予, 葉慈看兩句就睡著…. 這些妳有 ... ...




(這封信一直讓我很感動~也是這種時候都要拿出來看一遍的
雖然......我有時也會想~男人應該喜歡正妹多於喜歡文藝女青年吧?
那我讀詩寫詩做啥?~~   哈哈哈哈哈)

亮菁菁要加油    給自己多一點自信   加油!!!


====脫離部落格主題分隔線=================

ㄚ????    啥?....婚紗照?  不是應該PO婚紗照?怎麼變成寫這些543?

喔!好啦好啦~~~  等我把學會的稿件改好  指導教授的事先安排下來就PO喔

先暫時借個版面讓我"為賦新詞..."一下咩~    我很多愁善感~很感性的ㄋㄟ~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