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亮菁菁

改考卷的時候  就會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出"答案要寫字"的題目

比方:問答題

因為是非題跟選擇都好改  但是" 要寫字的"就不一定了><"

之前常有電子郵件轉寄小學生作文  小學生造句  或是國文試卷... ...

比方:
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十分還在喝酒

你看
你看什麼看,沒看過阿!


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洛陽親友如相問,__________________
答:請你不要告訴他


@@"
難怪~連我那親愛的國文老師前陣子在MSN也不得不跟我說
:"這輩子當國文老師  一定是上輩子做了壞事"
哈~  真的是很妙

本來   我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國文考卷"上  

但是  經過了三個年級的兩次段考(外加一次補考@@")   

我發現---我   太   單  純  了

不過  礙於時間   小的就不"一一分享"

僅節錄我還記得住的"片段"    與我無奈的國文老師"共勉"

學生在健康與護理的問答題上   是這樣寫的... ...

器官捐贈很好,因為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 ... (那是哪一層?)

戒菸的方法可以在想抽的時候吃捧捧......  (所以到底是吃糖?還是捧糖?)

我個人贊成捐贈氣管,因為......   (因為麻辣火鍋店這道菜很暢銷嗎?)

吸菸會造成  (好可怕!!!好可怕!!!這個研究報告一定要告訴孫叔叔)

心血管ㄉㄨv  ㄕㄜ\ ... ...  ( 射?攝?赦?  不會寫國字就算了  注音也別亂捲舌咩)

ㄕㄡ\  ...   ...   (您小鐘哥嗎?)

起身體好... ...  (那找不到怎麼辦?)


或許... ...   做了壞事的   不只有"國文老師"

阿彌陀佛   今生該多行善事   消除業障... ....

高中生的別字怎抹會那抹地多ㄚ? 


下次  還是出是非及選擇就好

不過  說真的   也些答案是也蠻有創意

一枝草一點露   孩子   路還是很寬廣的

咱們一起加油吧!!!!


---------------   他們的  及我的第一學期終於結束了
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
也在此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新的一年  沒有錯字   也沒有錯過好事!!!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17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